神韻好萊塢首演爆滿 主流盛讚內涵有益全人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6日訊】4月5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好萊塢杜比劇院,展開了三天四場的巡迴演出。主流觀眾不僅讚歎藝術家的精湛技藝,更表示神韻的深刻內涵有益於全人類,能幫助人們解決很多人生難題。

物業管理協會主席Jessica Marie Rogers:「我愛神韻,我最愛的是神韻的核心內涵,優美的舞蹈演員,華麗的舞姿,最棒的是神韻傳遞的中華文化

「女演員的舞姿就像是腳騰空,在台上飄逸翱翔。演出還有許多巧妙構思,充滿了活力與歡樂,整台演出真是非常美妙。」

2024年4月5日晚,物業管理協會主席Jessica Marie Rogers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好萊塢杜比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非營利組織創辦人John Alle:「神韻非常細膩地透過舞劇、舞蹈與演員的情感傳遞信息,我從不知道舞蹈能傳遞出如此豐富的情感與內涵,也許每位觀眾的收穫不同,但我從舞蹈演員的面部表情明顯看到了,清晰明瞭。還有神韻樂團真是卓越非凡,棒極了!」

觀眾表示,神韻的內涵有益於全人類,能幫助觀眾解決很多人生難題。

Jessica Marie Rogers:「神韻傳遞了關於善良與大愛的信息,即使遭受迫害也永遠堅定信仰、傳遞愛,這是如此美妙的信息。

「我們急需對彼此的尊重,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正直、與人為善、恪守禮法,當我們敬仰賦予我們生命的神佛時,這不僅有益於自身,而且會有益於全人類。神韻的美妙之處在於,她觸動了所有人的心,無論觀眾的文化背景以及宗教信仰為何。」

John Alle:「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信息,如此一來就能解決很多難題。神韻是一場絕佳的演出,我也很樂見他們正同時在多地巡迴演出。

「我一定會每年都來看神韻。我很驚豔神韻藉由音樂傳遞的信息,真了不起,不需過多的言語就能表達豐沛情感,我絕對不會錯過神韻。我是神韻的忠實粉絲。」

2024年4月5日晚,非營利組織創辦人John Alle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好萊塢杜比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大力推薦神韻,期待再來欣賞。

Jessica Marie Rogers:「感謝神韻,謝謝藝術家奉獻身心,帶來如此動人心弦的演出。這對我們意義重大。」

John Alle:「我一定會回來再看神韻,我甚至想馬上再回來看一場,因為我相信我一定會捕捉到更多更細膩的內容。請神韻堅持不懈。感謝並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好萊塢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