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神韻超凡能量 主流:大幕拉開熱淚盈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3日訊】4月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千橡市的首場演出一票難求。當地主流觀眾被神韻演出的超凡能量所震撼,並熱淚盈眶。他們希望藝術家能常保佳績,為觀眾帶來更多啟迪人心的演出。

波斯歌手Mojdeh Roufeh:「神韻是鴻篇巨製,演員與色彩如此協調,搭配現場交響樂,真是不可思議。神韻太棒了。我每時每刻都沉醉其中。明年我一定會再來看神韻。」「我真的有感受到神韻演出背後的超凡能量,從女演員的一舉一動傳遞出來。神韻絕妙超凡,真是非常引人入勝。」

2024年4月2日晚,波斯歌手Mojdeh Roufeh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千橡市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理治療中心業主Robin Balchen:「我絕對喜愛神韻。神韻美不勝收,我太愛神韻了。」「我喜愛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展現文化。我愛神韻的服飾和色彩,如此賞心悅目,我絕對喜愛神韻。」

神韻的絢麗多彩,以及演員與動態天幕的巧妙搭配,令觀眾萬分驚喜。

2024年4月2日晚,心理治療中心業主Robin Balche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千橡市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ojdeh Roufeh:「神韻令人歡快的色彩,讓我感到非常振奮、充滿熱情。」

高級採購師Aleksandra Vaganova:「神韻天幕的特效真棒,看著演員們進出天幕真是美妙,我們都開心地笑了。我和我先生紛紛讚歎神韻太棒了,也引頸期待下一個節目。神韻令人歡欣鼓舞。」

2024年4月2日晚,高級採購師Aleksandra Vaganova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千橡市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家的二胡演奏,與舞台的壯麗景色,都讓觀眾深受觸動。

Robin Balchen:「二胡演奏真是棒得令人不敢相信,絕對可謂是演出的亮點。」「特別是二胡演奏,令我眼眶泛淚,其實在開場節目大幕拉開時,我就熱淚盈眶了。」

來自各族裔的觀眾,都感佩神韻藝術家的偉大付出。

Mojdeh Roufeh:「神韻所有元素的選擇都很棒,繽紛的色彩,搭配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是如此絕妙精彩。」「我衷心祝賀神韻藝術家們的偉大成就。神韻卓越獨特,絕對不同凡響,期望藝術家們常保佳績,不斷有新的創意。」

Aleksandra Vaganova:「我們很感激神韻藝術家的傑出成就。舞蹈演員的肢體如此靈活柔韌,令人難以置信。請藝術家們堅持不懈。我們每分每秒都沉浸在演出中,非常感謝。」

Robin Balchen:「我愛神韻展現的文化、音樂以及所有一切。我很榮幸能欣賞神韻。我祝願神韻藝術家堅持不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