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法國王者之城 精英:感到與神連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4月1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首次來到法國旅遊勝地蘭斯,開始了二天三場的演出。神韻票房在一月初已全部售罄,首場演出大爆滿,觀眾掌聲雷動,藝術家們三次謝幕。觀眾讚歎,神韻充滿了神性之美,他們從演出中感受到與神的真正連結。

能源公司高級管理人Philippe Jadoul:「精彩絕倫、美妙無比,真是令人驚歎的鴻篇巨製!我激動不已,真是太壯觀了,壯觀至極!」

2024年4月1日,能源公司高級管理人Philippe Jadoul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蘭斯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香檳酒莊莊主Véronique Gimonnet:「演出非常壯觀,非常輕盈,宛如天界般,傳遞了許多神聖的信息。」

香檳酒莊莊主Florence Robert:「舞蹈演員像在空中飛舞一般,如此的輕盈,讓人心情愉悅。」

2024年4月1日,香檳酒莊莊主Véronique Gimonnet(左)和香檳酒莊莊主Florence Robert(右)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蘭斯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銷售經理Laurence Deruette:「真是輝煌壯觀。我本身也跳舞,舞蹈演員的技藝讓我大為驚豔,太不可思議了。每一個細節都無懈可擊,一切都完美無瑕。絕對的完美、神奇。」

公司老闆Yves Kaczmarek:「演出色彩繽紛,充滿藝術氣息,舞蹈技巧高超,優雅流暢,協調一致,韻律十足,令人歎為觀止。太美了,真是太美了。」

2024年4月1日,銷售經理Laurence Deruette(左)和公司老闆Yves Kaczmarek(右)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蘭斯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蘭斯不僅是見證三十三位國王加冕的千年「王者之城」,也是著名的「香檳之都」。觀眾中,不乏百年知名酒莊的莊主和商業精英。他們讚歎,神韻充滿了神性之美,從演出中感受到了與神的連結。

Philippe Jadoul:「服飾如此華麗,布景如此精美,故事如此感人,訊息如此清晰,這是與神的真正連結。」

Philippe Jadoul:「我感到好像是在看神的演出,真是太美妙了。」

Véronique Gimonnet:「這美麗源於神,舞動中展現身體的協調,舞蹈的完美協和,來自於神。」

Yves Kaczmarek:「我認為神聖之處在於那種完美,讓我們遨遊,給人超凡脫俗的感覺。這種完美程度,讓人感到這不僅僅是人間所能達到的境界。藝術家們總是面帶微笑,你能感受到他們對舞蹈的熱愛,這確實有種神聖的氣質。」

Véronique Gimonnet:「我認為(演出傳遞的)善良、諧和與美是至關重要的,而和平總是與這三個詞息息相關:善良、美麗與仁慈,這些品質為世界帶來了無限的正面影響。」

Yves Kaczmarek:「我喜歡神韻展現的純粹的美,這是神聖的。(演出傳遞的)這些都是我們逐漸失去的價值觀,比如互助協作。這種團結感非常強烈。這些正是我們正在失去的。如果我們能夠重新找回這種團結和共融,那將是非常美好的。」

Laurence Deruette:「演出是一場自然的融合,一種神聖的互動,就在我們眼前進行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蘭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