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法輪功真相令人動容 飛行員現場買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3月3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卡爾加里金禧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幕。演出中展現的法輪功真相引起了觀眾深刻的思考。飛行員威爾默女士( Cecilia Willmer)更是現場買書,表示需要更深入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

飛行員Cecilia Willmer:「演出絕對美麗非凡,令人震撼。」

2024年3月31日,飛行員Cecilia Willmer在加拿大卡爾加里金禧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投行總裁Dale Leicht:「所有的節目我都很喜歡,所有節目!演出非常棒!從頭到尾我都很享受。」

2024年3月31日,投行總裁Dale Leicht在加拿大卡爾加里金禧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ecilia Willmer:「我特別喜歡那個《黃花開》的節目。當演員們一起舞動的時候,非常同步一致,這很難做到,呈現出來效果真是太美了。」

機場運營軟件工程師Juliana Salazar:「演出美麗動人,色彩繽紛,令人驚歎。演員跳起舞來優美動人,氣質典雅,我非常喜歡。」

2024年3月31日,機場運營軟件工程師Juliana Salazar(左)和先生David Gonzalez(右)在加拿大卡爾加里金禧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le Leicht:「音樂非常迷人, 悅耳動聽。我想對神韻做更多的了解。」

Cecilia Willmer:「我真無法相信那位二胡演奏家僅憑兩根弦就能奏出那麼美妙的音樂,我的天哪,真是太好聽了。」

演出中展現的法輪大法的美好深深吸引了飛行員威爾默女士。她特地購買了《轉法輪》這本書,表示想學習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Cecilia Willmer:「法輪大法的信息非常吸引人,讓我想做一個更好的人,所以我想讀這本書。我從沒聽說過法輪大法,但我覺得大法很美好。」

節目中體現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真相更是讓觀眾動容。他們希望迫害被制止。

Dale Leicht:「演出非常精彩,展現了許多不為人知的法輪功真相。我非常支持法輪功。」

機場運營軟件工程師先生David Gonzalez:「讓人難過,非常難過,非常、非常難過的是,對法輪功的迫害至今仍在發生。知道這一點後我非常、非常悲痛。」

Dale Leicht:「我一直覺得(迫害法輪功)是件非常可怕的事,希望加拿大政府能採取更多行動制止迫害。」

觀眾表示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非常美好,演出中充滿了能量。他們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Cecilia Willmer:「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非常棒,絕對美好。」

機場運營軟件工程師先生David Gonzalez:「演出非常壯觀,充滿了能量,演員們也把這種能量傳遞給了觀眾,真的太精彩了,非常棒!」

Dale Leicht:「演出美妙無比,我非常、非常高興能來看神韻!」

Cecilia Willmer:「神韻藝術總監,請繼續您的事業吧。演出太美了。很榮幸能來看神韻。」

Juliana Salazar:「來看神韻吧,因為她真的非常、非常美。來體驗一下這種讓人難忘的感覺吧,演出太精彩了。」

David Gonzalez:「這是一次非凡的體驗。我極力推薦。」

Cecilia Willmer:「我下次肯定還來看,我還要帶我的孩子們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卡爾加里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