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精英:完美演出傳遞人性 善莫大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2024年3月31日是復活節週末,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商業和文化藝術之都多倫多的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慕名而來,其中有為世界五百強企業提供服務的數碼營銷專家,有從業二十多年的物業管理及財稅專家,也有聯邦政府的健康資訊管理專家。他們對神韻交口稱讚。

物業管理公司老闆Greg Landry夫婦倆對神韻鍾愛有加。

聯邦政府健康資訊管理專家Carolyn O’Brien:「哦,美極了,美極了!我極力推薦,非常開心!每一分鐘都物超所值。是的,我們非常興奮能來看演出。」

2024年3月31日,聯邦政府健康資訊管理專家Carolyn O’Brien在加拿大多倫多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物業管理公司老闆Greg Landry:「今天的演出無疑叫人讚歎與驚豔!演員和舞蹈家極為訓練有素,令人歎為觀止!我非常喜歡。」

2024年3月31日,物業管理公司老闆Greg Landry在加拿大多倫多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arolyn O’Brien:「 演出太棒了!令人感動!令人興奮!非常喜歡那些服飾、色彩、音樂,融合得完美無瑕!有兩位主持人,女士說中文,男士說英文,是的,那相當動人。演出全程充滿極高的能量,表演不費吹灰之力,行雲流水,壯觀無比,我很開心能來看這場演出。」

「世代數碼集團」(Generation Digital Corp)的創始人暨老闆喬丹‧索諾基(Jordan Sojnocki)則是為神韻的專利技術——三維動畫天幕所著迷。

數字營銷公司創始人兼執行長Jordan Sojnocki:「我超愛那個背景天幕。演出期間我一直在好奇,天幕下方似乎有個機關,難道演員是從那裡出來的?或者他們在天幕下方滑動? 但是舞台和屏幕之間的無縫銜接,好似那塊幕布不存在了,無需任何語言就能講述故事,天幕技術與舞蹈和文化結合,我認為相得益彰、堪稱完美。我從未見過如此流暢的立體銜接。」

2024年3月31日,數字營銷公司創始人兼執行長Jordan Sojnocki在加拿大多倫多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所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更是讓他們感動。

Carolyn O’Brien:「你能感受到(中華)文化、她的深遠影響、和她所承載的歷史,動人心弦。演出表現了忠貞、誠實,藝術家們致力於弘揚自己的文化,全身心投入。」

Jordan Sojnocki:「演出因為表現文化而更顯意義深遠。演員們傾注熱情的演出(用肢體)講述故事,當然舞蹈本身十分卓越,當舞蹈用來展現文化,舞蹈被賦予更深的意義,也更加動人。我喜歡演出講故事的方式,傳遞了團結的力量。你可以看到劇院裡的觀眾都感同身受,每個人領悟不同,顯然我不是中國人,但這種文化連結令我驚歎。對我而言這種連結在於,人與人之間有許多共通之處,說到底人性是共通的,演出傳遞了和睦互助的訊息,善莫大焉,那是最令我感動之處。」

他們認為,如此弘大的視聽盛宴值得每個人來看。

Greg Landry:「我認為中華文化的保存與傳承功德無量。每個人都應親眼見證神韻。」

Carolyn O’Brien:「極力推薦演出!滿分十分、滿分十分!製作精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