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界夫婦觀神韻:更深入思考人生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1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31日下午,在美國加州長灘會展娛樂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贏得主流觀眾的陣陣喝采與掌聲。從事電影製作的博耶(Boyer)夫婦,對神韻的動態天幕讚譽有加,而神韻深厚的內涵也啟發他們對神佛的堅定信仰,並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紀錄片導演Melinda Boyer:「神韻的藝術呈現太令人陶醉了,天幕上的風光景致與演員的絕妙搭配,真是引人入勝。」

2024年3月31日,紀錄片導演Melinda Boyer在美國加州長灘會展娛樂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影製片人Don Boyer:「觀看像神韻這樣的演出,觀眾能獲得多層次的感動,包括靈性層面、能量層面與思想層面。神韻真能帶領人更宏觀地看透人生,今天的演出真是絕妙精彩,帶領觀眾更深更好地思考人生。」

2024年3月31日,電影製片人Don Boyer在美國加州長灘會展娛樂中心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從事影視業多年的博耶(Boyer)夫婦驚歎不已。

Melinda Boyer:「我的天啊,神韻的高科技天幕令人驚歎,太不可思議了,遠超預期。」「太先進了,超乎眾人想像。神韻絕不是單純的舞蹈演出。」

Don Boyer:「神韻的動態天幕令我十分驚豔,即使我在影視業看過各種各樣的科技,但神韻演出結合天幕和動畫,真是絕對壯麗。」

神韻舞劇展現的信仰迫害,讓觀眾不禁落淚,並開始思考人生意義。

Melinda Boyer:「神韻演員的技藝令人驚奇,讓人從靈魂深處被打動、受啟發。我幾度落淚,因為關於信仰迫害的舞劇真是令我感觸良多。迫害至今仍在發生,太讓人震驚了。」「這樣的舞劇讓我們不禁思考,人到底為何來世?人應該團結互助,這無關宗教而是凝聚人心,要相信我們能變得更好,去幫助他人。」

神韻蘊藏的深厚內涵震撼觀眾的內心,也啟發他們成為更好的人。

Melinda Boyer:「最後一個節目的金色光芒真是啟迪人心,令我眼界大開,提醒我們別忘了創世主。要記得是創世主帶我們來此,我們應該凝聚齊心,彼此相愛,那傳遞愛的金光讓我大受啟發,是如此引人共鳴。人人都該來看神韻,神韻深刻展現了愛與創造,以及人該如何做得更好。」

Don Boyer:「事實是我們生在末世,但仍有希望,能看到更宏大更美好的未來,要知道塵世之上有神佛,這信息直達我心,我深有體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