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典斯京落幕 觀眾盼中國人也能看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1日訊】3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 Cirkus大劇院舉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全場氣氛熱烈。觀眾讚歎神韻演出美妙非凡的同時,希望中國人也能看到神韻演出。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Sandra Kaznova:「太棒了。這是一場令人驚歎、美妙非凡的演出,舞蹈完美融合了高超的技巧和出色的藝術表現力。還有中國的傳統文化故事,小舞劇的構建和場景設定,真的太棒了!」

2024年3月30日下午,律師事務所合夥人Sandra Kaznova (右)和資深數位轉型策略師 Viktor Kaznova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Cirkus Aren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數位轉型策略師Viktor Kaznova:「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能在斯德哥爾摩欣賞到這樣古老遺產的展現真是太棒了。每一個動作中,你都能看到其中獨特的中國韻味。」

建築公司聯合創辦人Karin Kjellsson:「我對中國古典舞的節目(印象深刻),舞蹈演員同時起舞,中國古典舞的節目非常好。」

Sandra Kaznova:「有幾個不同的節目都讓我印象深刻。那個黃花在山野間舞動開放的節目真是美不勝收,她展現了一種美,自然之美和舞蹈之美的結合。」

觀眾稱讚神韻展現真相,希望中國人也能看到神韻。

2024年3月30日下午,建築公司聯合創辦人Karin Kjellsson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Cirkus Aren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Viktor Kaznova:「我喜歡那個關於一位母親和她的兩個孩子的節目。兄妹中的妹妹因堅持信仰被中共迫害離世,這讓我印象深刻。」

Viktor Kaznova:「迫害仍在中國存在,這也在演出中也有所體現。」

Sandra Kaznova:「如果人們不能擁有自己的信仰,表達自己的想法,這太可怕了。希望中國人能夠找到辦法(獲得信仰與言論自由)。」

Karin Kjellsson:「神韻是舞蹈、音樂和故事敘述的完美結合,並傳遞著重要的訊息,即人們有權表達自己的想法,相信他們所想要相信的東西。」

Karin Kjellsson:「如果中國人也能夠看到神韻,那該多好啊。」

他們表示神韻不容錯過。

Sandra Kaznova & Viktor Kaznova:「來看演出吧,快來看。絕對應該來看。中國有如此博大精深的文化,她令人驚歎、輝煌壯麗。這當然會讓人想去了解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翼、比爾博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