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人心 市議員盛讚:改變人生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1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30日晚,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與讚歎聲中,結束了美國加州長灘會展娛樂中心的第二場演出。當地市議員對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深感共鳴,並讚歎神韻是一場改變人生的精彩演出。

長灘市市議員Mary Zendejas:「我絕對熱愛神韻。神韻不僅神奇美妙,坦白說是改變人生的演出,來看過一次,就想每次神韻到訪時都要來再欣賞。」

2024年3月30日晚,長灘市市議員Mary Zendejas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會展娛樂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事務所業主Theodore Sieving:「神韻真是美不勝收的演出,壯麗優美、絢麗多彩,故事動人。神韻演員與天幕的搭配,真是引人入勝。演出信息強而有力,神韻真是美妙非凡。」

觀眾非常贊同神韻展現的普世價值與傳統文化。

Mary Zendejas:「我今天的收穫是,要從歷史角度來學習文化藝術,這很重要,要去擁抱並弘揚這些文化藝術。」「神韻一台演出就展現了忠誠之美、家庭之美及勇敢剛強等傳統價值,真是萬分精彩。」

神韻的深刻內涵也發人深省。

2024年3月30日晚,律師事務所業主Theodore Sieving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會展娛樂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heodore Sieving :「神韻談及人的起源並傳遞了美好信息。還有一個舞劇講述了信仰被壓制,人們在爭取自由,即便思想自由都受限制,甚至可能因為看一本書或是堅持某些信念而被迫害。但在美國我們能夠自由實踐信仰,所以看到中國人被壓制時仍屹立不搖,這是非常積極正向的信息,強而有力且發人深省。我相信有天堂,人們來到世上學習,再返回天上。但我們需採取正確的行動,擁有正確的價值觀並憑著直覺去做正確的事。要想控制別人一定是不對的。看到中共這樣壓制人民真令人難受,令人不忍目睹。真是我們不願看到的情況。」

主流觀眾再三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

Mary Zendejas:「神韻令人歎為觀止,神韻通過不同的節目,讓觀眾置身在當下的時代與環境中,我無法用語言形容,神韻真是非常神奇美妙。」

Theodore Sieving :「謝謝神韻藝術家的辛勤付出。這是一場驚奇美好的演出,我知道這是長年累月的苦功與奉獻,感謝你們的巨大付出,演出萬分優美,也請堅守這不同凡響的使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