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令人欽佩信息 主流:盡善盡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1日訊】3月30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來到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為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內的滿場觀眾帶來精彩紛呈的演出。現場氣氛熱烈,掌聲雷動,神韻演員謝幕時,更引起觀眾的熱烈歡呼。當地主流盛讚神韻演出「世界頂尖」、「盡善盡美」。

國際公司執行董事Angela Tise:「演出超凡脫俗,太美了,所有一切都美妙絕倫。我一直在用美麗這個詞,實際上色彩、舞蹈與音樂的完美配合,一切都太美了。我想用比『美麗』更好的詞,也許是『盡善盡美』。」

2024年3月30日晚,國際公司執行董事Angela Tise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飛行員Steven Browning:「演出的藝術性完美無瑕,絕對是世界頂尖的。舞蹈演員、歌唱家、音樂家,所有藝術家都非常優秀,服飾美到極致。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觀看神韻。」

觀眾讚歎,神韻演出充滿能量,神性內涵感人至深,令人深受啟發。

Angela Tise:「我百分之百地相信(神下世救人),絕對是如此。那首關於神性的歌曲(太感人了),歌詞太美妙了。」

Angela Tise:「(能量)很強,而且鼓舞人心。神韻確實啟迪了人,我都想跳舞了。」

2024年3月30日晚,前飛行員Steven Browning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看到法輪功信仰在中國遭到迫害,觀眾感到悲傷之餘,內心更對法輪功充滿敬佩。

Steven Browning:「演出卓越超群。這是意義重大的,讓觀眾了解法輪大法、法輪功,這個平和、互相關愛的信仰,擁有深厚的道德價值觀,這令人非常欽佩。」

Angela Tise:「(發生在當今中國的故事)讓我感到悲傷,真是如此。它讓我悲傷,想到美好的事物、信仰及一切都遭到(中共的)摧殘與壓制。這是不應該發生的。」

Steven Browning:「(節目中)中國法輪功學員為了實踐自己的信仰,面對(中共)殘酷迫害時作出的自我犧牲,是非常令人敬佩的,這是所有美國人都應該尊重的。」

觀看神韻體驗中國傳統文化,從中深受啟迪,主流人士對神韻藝術總監深表感激。

Angela Tise:「非常感謝您(藝術總監),將神韻帶給我們。我絕對喜愛她。我了解了更多的中國文化,僅僅這一點就讓我感激,我非常感恩。」

Steven Browning:「神韻演員太傑出了,顯然,他們在藝術上非常、非常努力,所以我們很感激他們的一切付出,展現一場如此美妙絕倫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宋昇樺美國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