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軍上校:神韻華麗絕倫 如同靈魂的氧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1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30日下午,在長灘會展娛樂中心的精彩演出獲得主流觀眾的一致讚賞。前海軍上校讚歎神韻如同靈魂的氧氣,讓他念念不忘。他也感激能在美國觀賞到受中共壓制的中華傳統文化

前海軍上校Jim Ostach:「神韻絕對令人驚歎,舞蹈演員超凡脫俗、身手矯健。演出獨具創意、富有藝術感,且華麗無比,無庸置疑。我每兩三年都來看一次,神韻如同靈魂的氧氣,千真萬確。」

2024年3月30日下午,前海軍上校Jim Ostach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會展娛樂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咖啡店業主Anna Blazevich:「神韻服飾的細節、布料、色彩,彷彿都在講述一個美麗的故事,講述我未曾了解的中國的故事。神韻用非常美妙的方式,來呈現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很陌生的故事。」

觀眾讚歎神韻是一台闔家觀賞的文化演出。

Jim Ostach:「我喜愛神韻的敘事手法和編舞。我感謝主持人介紹每個節目,有助於觀眾理解內容。神韻展現的故事、編舞、色彩、服裝和音樂,賦予觀眾一場豐盛的饗宴。我會推薦給所有人,包括孩子。看到觀眾席中有那麼多孩子,我覺得神韻已經廣為人知,神韻確實吸引了所有年齡段的人。神韻教導了西方孩子一種不同於他們成長環境的文化,讓他們欣賞藝術和創造力。」

2024年3月30日下午,咖啡店業主Anna Blazevich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會展娛樂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感激能在美國觀看神韻,也遺憾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

Jim Ostach:「這令人憂心,也非常不幸,因為中華文化是我們所知最古老、最有內涵的文化。但神韻卻沒有機會在中國發揚光大。我們真是有幸生活在美國,並體驗神韻。我相信神韻藝術家一定非常痛心,因為他們努力在告訴世界,文化自由與中共對文化的壓迫,以及兩者之間的差異。」

Anna Blazevich:「神韻生動展現了對神佛的堅定不移的信仰,充滿祥和與慈悲。」「很多人也意識到我們需要信仰和信念,這種信仰時常源自於創世之初就有的古老文化,現代人陷入科技和現代事物中難以自拔,忘記了真正重要的事物。」

觀眾敬佩神韻藝術家的才華橫溢,並對他們表達由衷的感謝。

Jim Ostach:「我首先要表達我對神韻的敬佩。藝術家的嚴謹紀律與專業訓練,真是不同凡響。很榮幸能來看神韻與藝術家們精湛美好的演出。」

Anna Blazevich:「謝謝神韻的演員與音樂家們,向我們和世界展現才華,真是美妙無比。他們展現了當代所需的活力,我由衷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