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加長灘首場售罄加座 主流感悟人性良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31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30日下午,在美國長灘會展娛樂中心的首場演出售罄並加座。主流觀眾讚歎神韻不同凡響,撼動人心,神韻傳遞的人性良善的信息也讓觀眾深受觸動。

前長灘市檢察官Charlies Parkin:「神韻絕妙精彩,我非常非常喜愛神韻,真是優美。男女舞蹈演員都有卓越技藝,天賦極高,真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

2024年3月30日下午,前長灘市檢察官Charlies Parki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會展娛樂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2024年長灘夫人選美冠軍Terese Parkin:「神韻令人讚歎,我深受啟發。首先我非常喜愛神韻的舞蹈風格,演員們在台上騰空飛舞,美妙絕倫。我看過很多舞蹈演出,神韻是如此獨特卓越,尤其是靈性與啟發人心的內容,真是令我非常感動。我真愛神韻。」

牧師Brian Delvaux:「所有神韻藝術家都非常棒,我仔細觀察了每位演員,真是完美無瑕。我還替他們緊張,但他們真是專業嫻熟。」

2024年3月30日下午,2024年長灘夫人選美冠軍Terese Parki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會展娛樂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從神韻演出中感悟到人性的美好,並希望這樣的信息得到廣傳。

Brian Delvaux:「對我而言,神韻傳遞給我最特別的信息是人性的良善,東西方信仰文化是相通的,人類曾經聖潔現在需要重拾神性。我認為這是現今的重要信息,讓人放開胸懷擁抱其它文化、放棄彼此成見的,保留最重要但被壓制的文化,這樣的信息應該被承傳下去,很值得推廣,因為神韻除了令人歡欣,也巧妙地傳遞了這重要信息。」

2024年3月30日下午,牧師Brian Delvaux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長灘市會展娛樂中心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精彩絕妙,令觀眾讚歎並大力推薦。

Charlies Parkin:「萬分感謝神韻,我知道這樣的巡迴演出及舞蹈,需要超凡的體能、高超的技能。神韻真是一場很棒的演出,演員們真是非常棒,十分優美的演出。神韻真是絕妙精彩,出類拔萃,我會鼓勵所有人都來看神韻,演出不同凡響,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