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名流成粉絲:能傳播神韻的美好是榮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的兩場演出持續滿座,飯店董座和地方議員連年觀賞,他們讚歎,神韻已經化為生活與工作力量,能傳播神韻的美好,是他們的榮幸。

高雄市議員劉德林:「我每一年都來看神韻,一年比一年感受到無比的震撼。」

連年觀神韻,高雄市議員劉德林已經是神韻粉絲。

劉德林:「感覺到每一項舞台的一個故事的串聯,能夠震撼人心 ,教化,尤其把正能量,跟她想在透過她的舞蹈的一個傳達,讓我們都能夠體會出來,包含我們剛剛是講舞劇《善報》、《金猴鬥紅孩》還有《濟公》所展現出來的,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讓我震撼,非常非常的讓我感受深刻。」

2024年3月27日下午,高雄市議員劉德林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第二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第一次觀賞神韻,旗津醫院前副院長朱家煌也深受感動。

高雄市立旗津醫院前副院長朱家煌:「非常感動,因為她不用出聲音、不用講話,但是觀眾其實看那些演員的動作,可以知道他們想表達什麼樣的意思出來。把敦煌壁畫裡面那些飛天仙女,唐朝的盛世的那種氛圍,把她表現出來。」

2024年3月27日晚間,旗津醫院前副院長朱家煌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圓山飯店董座林育生,特別邀請飯店多位主管一起感受神韻的美好。

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她在背後代表有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一個力量呈現的演出,當然我們都很希望大家都能夠來觀看,那我作為一個企業的經營者,我也讓我們的同事經常來參加這樣的一個演出,我想這是一個,我們把一個好的這樣美好的事物,把她化成在工作上或是在生活上的一種力量,這個非常可貴的經驗。」

2024年3月27日晚間,圓山飯店董事長林育生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第三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林育生感佩,神韻藝術家秉持高境界的修煉要求,將美善帶給觀眾;而能夠推廣演出,他備感榮幸。

林育生:「因為對真善忍這樣的一個信仰跟理解,所以她們每天可以非常堅定的來做這樣的一種很艱苦的訓練,把最美好的一面來呈現給所有的觀眾。」「我覺得非常的榮幸,因為我們一起來把這種美好的力量,大家一起來把她呈現出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葉錫鴻、方雅嫻、林秋霞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