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首演爆滿 主流讚:神韻使命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的首場演出大爆滿。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匯聚一堂,不約而同的稱讚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非凡,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公司老闆Viktor Hnativ:「神韻的使命非常傑出。令我感佩的是,即使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藝術家們仍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請你們堅持下去,一定將這(中國傳統文化)展示出來,並傳遞給世人。」

公司老闆Nick Gaudioso:「神韻的使命很了不起,希望你們堅持下去。這個世界理應看到你們所做的事情,古老的傳統值得為人們所認識。」

神韻在新澤西的演出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他們讚歎演出精妙絕倫的同時對中共迫害信仰的罪行深惡痛絕。

2024年3月28日下午,公司老闆Viktor Hnativ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新澤西州法院資訊分析師Lan Cuprzinski:「我很喜歡這場演出,這已是我第三次回來看神韻了,我正計劃帶我的孫輩們再來看。」

Lan Cuprzinski:「我每年都一定會帶我的家人回來看神韻,帶他們來感受這文化、所有的舞蹈、動作、太美了。而且我每年都來看神韻,每年都是不同的節目。」

Nick Gaudioso:「我完全能夠理解演出中反映的人權話題。中共在中國的所作所為是不對的、是不公正的。全世界都應該知道這一切,這太糟糕了。中共販賣人體器官的行為太可怕,完全不應該在當今社會發生。」

Viktor Hnativ:「中國文化對我來說是個全新的文化。我來自烏克蘭,而烏克蘭曾屬於前蘇聯。所以呢,那裡也有共產主義。現在我來這看到神韻,知道了中國也存在相似的問題。」

Lan Cuprzinski:「我來自越南,所以我真的完全理解神韻傳遞的信息。」

2024年3月28日下午,前新澤西州法院資訊分析師Lan Cuprzinski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感佩神韻藝術家們為演出付出的努力,表示會將神韻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Viktor Hnativ:「我很難想像神韻演員們為此進行了多長時間的訓練。我觀察到,舞蹈演員們連手指的舞動在同一個時刻都是整齊劃一的,而這需要數小時的排練才能做到。感謝藝術家們做的這一切。」

Nick Gaudioso:「演出非常美妙,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神韻。」

Lan Cuprzinski:「演出太美了,大家都應該來看,人們在自己的一生中至少應該看一次神韻。我會一直帶著我的家人、帶著我的朋友們來看神韻的。」

Viktor Hnativ:「我會將神韻的消息帶給我的每一個朋友。我希望我的父母也能看到神韻,但他們和我的其他親戚都在烏克蘭、沒辦法來這裡。神韻是我一定會高度推薦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