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土倫主流觀神韻:看完演出人就變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的第二場演出再度大爆滿。觀眾被神韻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盛讚神韻是可以改變人心的偉大演出。

IT總監Jean-Luc Brizard:「太精彩了!每個場景都精緻無比、色彩斑斕,真是令人驚歎的傑作。演出令人驚豔,蔚為壯觀。」

2024年3月28日下午,IT總監Jean-Luc Brizard和夫人Marianne Brizard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珠寶商Marcelle Vidal:「我被深深地震撼了,演出完全超出我的預料。我本來就期待會有美好的事物出現,但沒想到會這麼精緻、這麼壯觀,真的難以用言語來形容。這裡有著精湛的技藝、正直的精神、如水的柔韌度,應有盡有,難以言表。我真的非常驚喜,我想對那些還在猶豫的人說,一定要去體驗,因為絕對值得。演出太壯觀了。」

2024年3月28日下午,前珠寶商Marcelle Vidal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T總監夫人Marianne Brizard:「動態天幕的3D效果也讓我大為驚豔,真是太神奇了。我費了好大勁,才弄懂藝術家們是如何在舞台與天幕間自由穿梭的,我從未見過,實在是太精彩了!」

前酒店總監Michel Foulon:「啊,我完全被迷住了!這場演出真是賞心悅目,令人陶醉。服飾極其華美,舞台設計精彩絕倫,節奏明快而精準。所有舞姿都是那麼的協調一致。我完全被震撼了。熱烈祝賀!向神韻藝術總監致以崇高的敬意。一切都是那麼完美。非常感謝你們。」

2024年3月28日下午,前酒店總監Michel Foulon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對神韻出神入化的藝術境界讚歎不已,同時也被神韻的精神內涵所感動,盛讚神韻可以改變人心,讓人變得更好。

Jean-Luc Brizard:「演出富含精神內涵,我很欣賞這種對靈性和信仰的喚醒。」

Michel Foulon:「善心與友情等價值觀,在演出中都展現出來,潛移默化地傳遞給了觀眾。」

Jean-Luc Brizard:「的確在當今這個時代,我們更需要善心。生活有時充滿挑戰,重拾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是很重要的。」

Marcelle Vidal:「(神韻帶來的)不只是表面的改變,而是我們真正所需的變革。我們需要理解她,並牢記於心,鼓勵我們持續向前,走向正確的方向,而非我們今日所目睹的,社會普遍紛亂不安的局面。」

Jean-Luc Brizard:「演出啟發了我們思考,對時代、當代的省思。」

Marcelle Vidal:「(看完神韻)從這裡走出去的人都會有所改變。當然,當我離開這裡時,也已經變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土倫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