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非凡卓越驚豔土倫 觀眾:將成後世典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3月28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澤尼特劇場(Zenith de Toulon)進行了第三場演出。2300人的劇場,幾乎座無虛席。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深厚的精神內涵令觀眾傾倒,他們盛讚神韻非凡卓越,將成後世典範。

職業歌手José Oliva:「我要說,這是一場頂級的演出,演員們、歌唱家和舞蹈演員都非凡卓越。」

2024年3月28日晚,職業歌手José Oliva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澤尼特劇場(Zenith de Toulon)進行了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sé Oliva:「毫無疑問,神韻的技術水平和藝術造詣,都達到了極高的水準,我認為神韻將成為一個典範,成為未來藝術演出的範本。只有神韻這樣卓越的演出,才能為我們帶來藝術靈感。」

房地產顧問Daniel Lutynski:「我們可以看出神韻經過了精心的研究、推敲與設計,所以她能夠如此優雅,如此美麗,如此充滿藝術性。神韻真的極具藝術性,卓越非凡。她將我們帶入一個非凡的世界。真的非常精彩。」

2024年3月28日晚,房地產顧問Daniel Lutynski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澤尼特劇場(Zenith de Toulon)進行了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sé Oliva:「關於神韻音樂我想說,音樂的同步性真是非凡卓越,背景天幕與交響樂團的協同配合真是太棒了,讓我脫帽致敬,真的非常非常出色。」

神韻帶領觀眾穿越古今,感受中國傳統文化之美,令他們驚歎不已。

Daniel Lutynski:「坦白說,這場帶我們回溯中國社會淵源的演出,實在是精彩絕倫。我從沒想到她會如此美麗,如此震撼人心,如此感人至深。她直接追溯到創世之初。」

José Oliva:「毫無疑問,中國的傳統文化非常非常強大,她蘊含著所有人類永恆的偉大價值與精神。」

Daniel Lutynski:「這實在是驚人的體驗,完全出乎我們的意料。我們體會到(中國傳統文化)充滿了謙遜、優雅,以及非常深厚的道德觀念,這一切可以追溯到五千年前。這些都深深地打動了我們。」

觀眾稱讚神韻傳遞美好的信息,其深厚的神性內涵令人備受感動。

2024年3月28日晚,前公司老闆Patrice Léguillier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土倫澤尼特劇場(Zenith de Toulon)進行了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老闆Patrice Léguillier:「演出傳遞了一個信息,有關善良、仁慈、同情、分享等等,演出充滿了無以言表,只能用心感受的美好事物。」

Daniel Lutynski:「演出中的神性讓我感動,因為無論什麼宗教,無論民族或文化如何,回歸神性或追隨創世主都很重要,因為正如演出所表明的那樣,我們正在經歷艱難與恐怖的時刻。我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對那在我們之上、保護我們的神抱有希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土倫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