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华裔觀神韻: 神傳文化在心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2024年3月2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席爾克斯大劇院(Cirkus Arena)第二場演出吸引了不同族裔的觀眾,滿場的觀眾為神韻精彩的演出所感動,現場互動熱烈掌聲不斷。在當地居住的華裔觀眾表示神韻演出觸動心靈。請看報導。

諮詢顧問陳星:「我想神韻傳遞的信息就是:能夠寬恕。雖然世界上有邪惡(帶來傷害),但可以通過慈愛來治癒。」

陳星:「演出絕對精彩,非常神奇且具有視覺吸引力。非常感人。深入靈魂。觸動了我的心。儘管我是在(瑞典)這裡長大的,但神傳文化在我心底。」

2024年3月28日晚,諮詢顧問陳星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席爾克斯大劇院(Cirkus Arena)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教師張鳳妮:「這些故事我都有看過,我們在電視劇和故事書中都有看過,也有教小孩子,讓他們讀一些故事,所以對我來說不會很陌生。(這些故事)很好。好像你看孫悟空《西遊記》那些雖然是神話故事,但是從中我們學到了一些道理。比如說人的善或者是惡方面。我覺得神韻非常棒,因為無論在藝術方面、在舞蹈、音樂方面,演出是非常棒的。尤其我很喜歡(神韻)背景是用(動態天幕),忽然間有人可以進去裡面,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我覺得真是很棒。」

2024年3月28日晚,教師張鳳妮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席爾克斯大劇院(Cirkus Arena)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陳星:「我強烈建議所有人觀看(神韻)。無論背景、種族和性別,我認為每個人都會從神跡與神性體驗的故事中受益很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翼、托比亞斯瑞典斯德哥爾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