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語作家:神韻演出帶來善良和平 安定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連續四場演出,28日圓滿落幕,客語作家羅秀玲感動地說,神韻演出安定人心,帶給大家善良、美好。

客語作家羅秀玲:「客家話講真好,真好就是很好,因為沒辦法再形容,就是很好。」

用母語誠摯推薦神韻演出,客語作家羅秀玲陶醉在神韻的音樂與色彩中。

2024年3月28日,客語作家羅秀玲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羅秀玲:「男高音唱高音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個真的是,有和平跟善良的那種寧靜之感,因為他剛好場景是在海邊,那個大漠的古典舞那個方面,然後我覺得宮廷舞的女性那一邊,我覺得那個色彩學,我還是喜歡那種亮麗的感覺。」

羅秀玲感謝神韻帶來善良,安定人心。

羅秀玲:「我覺得是善良跟和平,就是給人家非常寧靜的感覺,我覺得人需要把一些雜念沉澱下來,唯有善良才能帶給大家美好,善良。」

水墨工筆畫藝術家蔡顯裔首次看神韻,敬佩演出的深厚內涵。

2024年3月28日,水墨工筆畫藝術家蔡顯裔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水墨工筆畫藝術家蔡顯裔:「我是第一次來看,整個舞台的演出很有張力,她(神韻)從傳統的文化走入更深層的精神層面,是真善美的一種結合,整個動作的訓練很扎實,藝術的方面,她是一個底子很深的演出。」

屏東縣中華書學研究會理事長黃共和:「去闡述以前這些傳統的故事,這些故事大概我們都耳熟能詳,但是她用這種藝術表演的方式來展現出來,他們非常的努力,他們努力學習、練習的精神非常值得現在的年輕人也來學習。」

2024年3月28日,屏東縣中華書學研究會理事長黃共和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藝文界推薦台灣年輕新秀向神韻學習,神韻結束高雄演出後,接下來將陸續在台灣5個城市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方雅嫻、趙揚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