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追神韻 合唱團團長:超國際水準 令人景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四場演出,28日圓滿落幕,台灣合唱團團長吳宏璋說他連年觀神韻,並讚歎 ,神韻是超國際水準,也是華人的榮耀。

台灣合唱團團長吳宏璋:「景仰。謝謝你們。」「身為一個華人,我覺得我很驕傲,而且看到演出以後,我心曠神怡。」

台灣合唱團團長吳宏璋是留學意大利的聲樂家,深深佩服神韻的中華傳統文化底蘊與神乎其技的藝術功底。

2024年3月28日,台灣合唱團團長吳宏璋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灣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吳宏璋:「(神韻)這個是一個超國際水準的演出,但是她用我們傳統的文化的底蘊來創作。「都超乎國際水準,(神韻)的技巧,不管是歌唱、樂器,或者舞蹈者,然後駕馭得非常的悠遊自在,很純熟。那我們用這個角度來看的時候,會覺得很感動。」

年年追神韻,吳宏璋說,希望效法神韻藝術團的精神。

吳宏璋:「很多東西的精神面,還有我也看到後台的人員的努力,那個不是在前面演出的人的精神,整個舞台的音效,整個用心的程度,我相信是整個團隊的精神,所以這個神韻的團隊,值得我們效法。」

吳宏璋剛結束完評審工作,就趕來看神韻,身心煥然一新,他呼籲觀眾把握機會。

吳宏璋:「每一年都很震撼。可是每一年的震撼都不一樣,你不會覺得她是雷同的。所以我呼籲,不管是你欣賞過這個節目,或者還沒有欣賞過的,我希望你們每一年,都能夠注意神韻要來台灣演出的時間,然後要追逐的去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方雅嫻、柳燕旬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