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帶53人觀神韻:遠超期待 開啟美好春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復活節前夕的3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的首場演出爆滿,由此開啟神韻2024演季在大紐約地區演出的序幕。旅遊公司老闆瑞斯女士當天帶領53人來看演出,她盛讚演出完美無瑕, 遠超期待,為人們開啟了美好的春天。

旅遊公司老闆 Faith Reese:「演出非常棒!美好的春天從看神韻開始。她是那麼神奇、那麼獨特,那麼的與眾不同。舞蹈非常棒,精彩地演繹了美好的故事。」

2024年3月28日下午,旅遊公司老闆 Faith Reese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的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人Norm Hewitt:「整場演出色彩華麗、完美無瑕,編舞更是無可挑剔,真是太精彩了。」

旅遊公司老闆瑞斯女士每年都帶一兩個大巴車的客人來看神韻,這次她帶來53人看演出。

Faith Reese:「我每年都帶一兩個大巴車的客人來看神韻。我的客人們都非常喜歡看神韻。他們總是在看完演出的時候說,哇,神韻遠遠超出我的期待。」

Norm Hewitt:「讓人感動的是,當今世界亂象紛呈,而神韻對所有的文化都產生了深遠的影響,這太了不起了。」

2024年3月28日下午,音樂人Norm Hewitt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的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aith Reese:「我非常喜歡背景天幕虛擬與現實相結合的方式,角色可以從天幕到舞台來回穿梭來講故事,讓人感覺趣味盎然。」

音樂人休伊特(Norm Hewitt)先生深深陶醉在了神韻美妙的音樂之中。

Norm Hewitt:「兩根弦的二胡讓我印象深刻。我會彈六根弦的吉他。但看到二胡演奏家僅用兩根弦就能演繹出如此動人的音樂,我深感震撼。交響樂團讓我震驚不已,每樣樂器都散發著強大的力量,太不可思議了。」

Norm Hewitt:「演出讓我震撼不已。無論是各種號還是豎琴,每樣樂器都表現得非常出色。你能聽到每個細節,這深深打動了我。音樂高遠遼闊、跌宕起伏,實在令人印象深刻。」

觀眾對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表示遺憾,推薦大家都來看演出。

Faith Reese:「神韻在這裡演出是因為她不能在中國上演,這太讓人遺憾了。我很高興神韻能在這裡傳遞真相。」

Norm Hewitt:「神韻舞蹈家表達的情感讓我動容。悲傷與快樂,還有喜悅之情,相互交織,各種情感因素都有。既有讓人心潮澎湃的節目,也不乏幽默元素,真的非常精彩。我會再來看演出的。」

Faith Reese:「神韻通過舞蹈和歌曲展現了中國的歷史,真是美妙無比。我們都很喜歡。」

Faith Reese:「神韻藝術家太棒了,簡直才華橫溢,繼續加油吧!演出精彩極了,我期待明年還來看演出。」

Norm Hewitt:「神韻不是一個一般意義上的演出,我建議大家都找個機會來看。神韻超凡殊勝,看了你就無法忘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