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典首演 國會議員讚:引導社會正確方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3月27日晚,瑞典國會議員尼瑪·古拉姆·阿里普爾(Nima Gholam Ali Pour)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席爾克斯大劇院(Cirkus Arena)舉行的首場演出。他表示演出展現豐富的傳統文化和悠久的中國歷史,令人非常震撼。同時演出也傳遞出積極的訊息,引導人們走正確的方向。

國會議員Nima Gholam Ali Pour:「這是令人非常震撼的體驗。我第一次觀看神韻,親眼看到中國古典舞。看到這些令人驚歎的舞蹈,真的是太震撼了。」

Nima Gholam Ali Pour:「確實,神韻是非常獨特的。在瑞典,這樣的演出並不常見。這些舞蹈演員真的投入了很多,才使得演出如此的精彩絕倫。顯然,他們投入了大量的時間。我想這正是讓許多人感到極度震撼的原因。」

2024年3月2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上演了今年當地首場演出。 瑞典國會議員Nima Gholam Ali Pour觀看了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國會議員尼瑪·古拉姆·阿里普爾盛讚演出展現深厚的傳統文化,令人賞心悅目;同時也傳遞出積極的訊息,引導人們走正確的方向。

Nima Gholam Ali Pour:「絢麗的色彩,豐富的文化共同營造出(如此震撼的效果)。我對中國文化和《西遊記》中孫悟空的故事有些了解。看到這個故事在舞台上鮮活地呈現出來,真是太棒了。」

Nima Gholam Ali Pour:「我在年輕時讀過一些中國神話的書。我對孫悟空很熟悉。但今天透過演出來體驗這一切,真是令人賞心悅目。我早就知道中國擁有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

Nima Gholam Ali Pour:「演出對現實生活的意義在於,在社會中我們確實需要有更多的道德指引,來引導人們走向正確的方向。」

國會議員尼瑪·古拉姆·阿里普爾對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深表遺憾。

Nima Gholam Ali Pour:「這實在令人震驚。這樣精彩的演出遭到審查,真是匪夷所思。這凸顯了中共政府在言論自由方面存在嚴重限制,及其獨裁政體的本質。真是可怕。」

Nima Gholam Ali Pour:「這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她展現了一個更全面的中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佩吉、托比亞斯瑞典斯德哥爾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