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揭中共迫害真相 瑞典國會議員:意義重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8日訊】3月27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進行首場演出,全場大爆滿。瑞典國會議喬爾·福塞爾(Joar Forssell)先生表示,中共不僅在中國迫害中國人,還將迫害延伸至海外。他稱讚神韻勇敢展現真相,意義重大。

國會議員Joar Forssell:「神韻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有著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和天賦異稟的舞蹈演員,演出還展現對中國文化的深刻洞察。
」

喬爾·福塞爾(Joar Forssell)先生是瑞典國會議員,是外事委員會委員,並曾擔任自由青年協會主席。神韻展現出了傳統中國的美好,以及中共治下當代中國的困境,令福塞爾感佩不已。

2024年3月27日晚,瑞典國會議員喬爾·福塞爾(Joar Forssell)先生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首都斯德哥爾摩Cirkus大劇院(Cirkus Arena)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ar Forssell:「真是令人激動不已,能夠看到如此多有關中國歷史和文化的內容,這些是我們平時很難接觸到的。在瑞典,雖然有來自不同中國菜系的食物,但這種文化展現卻不多見。」

Joar Forssell:「演出中有幾個節目揭示了中共在中國的暴政,這些節目很獨特,與那些主要展現舞蹈和中國傳統故事的節目不同。」

Joar Forssell:「中共政權是獨裁體制,它迫害人民,並試圖影響在瑞典的人。它讓人們害怕去表達自己,無論是宗教信仰、政治觀點,還是其它什麼想法。」

福塞爾先生表示,他切身體會到中共將迫害輸出到海外,因此神韻展現真相尤為重要。

Joar Forssell:「我在外交委員會工作,涉及到很多關於中國、台灣、香港,以及其它國家的政策。我曾收到來自中共大使館的威脅信件,也有中共黑客組織試圖對瑞典及歐盟其它國家的議員發動攻擊。作為一個在這些問題上發聲的人,我們總是面對這種威脅。

「對我來說,我是瑞典人,沒有在中國的家人需要擔心,對我來說相對簡單,我處於一個有利的位置。但對於那些在瑞典的華人來說,如果他們還與中國有聯繫,那麼這種壓迫就會變得更加明顯和危險。
」

Joar Forssell:「實際上,中共不僅在中國迫害中國人,還在全球範圍內施加影響。這無疑也影響到了瑞典人。(神韻揭露中共暴政)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
」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佩吉、托比亞斯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