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主流觀神韻反思社會現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3月26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於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的演出,在經久不息的喝采與掌聲中圓滿落幕。主流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以絕妙純美的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並傳遞振聾發聵的重要信息。

專業攝影師Lauriana Fortuna:「神韻真美,我非常喜愛神韻的絢麗多彩,演員的動作如此流暢。我曾經是體操選手,所以喜歡神韻融合優美舞蹈與高超技藝的文藝演出,令人歎為觀止。」「神韻的色彩如此鮮活美麗,再加上飄逸的服飾,演員彷彿在空中飛舞,所有一切看來都很神奇。」

2024年3月26日晚,專業攝影師Lauriana Fortuna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級土木工程師Tyler Kasunich:「我很欣賞神韻所展現的神傳文化起源的純粹美好,真是引人入勝。神韻的特效、道具工藝與戲劇舞台設計都令人著迷。」「這台演出的準備與排練工作,一定超乎想像。除了天幕特效外,單是舞蹈與烘托舞蹈的各元素,就達到了難以置信的高超境界,再結合現代的科技效果,成就了一場絕妙演出。我愛神韻。」

2024年3月26日晚,高級土木工程師Tyler Kasunich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的深刻內涵,令觀眾深受震撼。

Tyler Kasunich:「我喜愛神韻,她讓我們了解中華文化的根源對世界的貢獻。我們很多人都不知道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但我們從神韻看到古老文化的純粹表現方式。我們還可以學習神韻傳達的信息,因為這些普世價值不幸被邪惡埋沒了。在西方社會人們輕易地就忘了這些重要價值,而更看重自身和團體利益。神韻專業有素的藝術呈現真是絕妙精彩,尤其是明確傳達的信息對我非常重要。我非常喜愛神韻。」

Lauriana Fortuna:「古老的中國看著更優美,更貼近大自然,更謙卑,人們生活在大自然和美景中,彼此更互相關懷。但今非昔比,是一種對自己和他人的毀滅,掩蓋了先天的靈性。」「神韻描述了中國現狀,讓我非常震驚與感傷,也更對這些事有所關注。」

觀眾讚歎,神韻藝術家達到的藝術境界無與倫比。

Lauriana Fortuna:「我會叫親朋好友來看神韻。這真是一場精彩絕妙、充滿歡笑與啟發的演出。」「神韻無與倫比。中國古典舞技法簡直令人深深著迷,演員動作駕輕就熟,彷彿飄翔在舞台上,如此美妙。」「我為神韻藝術家付出的精力與巨大苦工喝采,他們創造了一台壯麗輝煌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