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24全新演出 台社團領袖徜徉「美之極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6日在高雄的衛武營歌劇院盛大登場,展開今年在台灣的首場演出,社團領袖精英觀賞後大讚,2024全新的演出,喚起觀眾重拾傳統文化價值,讓人感覺置身天堂。

心靈領袖讀書會總會長陳國文:「把這麼好的神韻帶到台灣來,我們今天晚上看完感覺好像置身天堂。」

2024年3月26日晚,心靈領袖讀書會總會長陳國文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首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國際獅子會300 E-2區前總監李啟宏:「淋漓盡致,非常非常的美。」

藝術孵化實驗室創辦人林丁禾:「我覺得代表是我們高雄人的光榮,甚至是我們台灣人的光榮。」

迎來神韻2024全新演出,社團領袖期待了一年,感動徜徉在節目中。

2024年3月26日晚,藝術孵化實驗室創辦人林丁禾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陳國文:「女高音在唱那個,真的是共振得很厲害,然後我覺得神韻就是很不簡單,今年的全新節目,然後全新的故事忠孝節義,讓大家尤其有那個我最感動的節目是那個《寒窯》,就是薛仁貴武狀元,還有那個王寶釧,她苦守寒窯十八年,讓我非常感動。」

李啟宏:「整個的一個展現,從整個動態天幕的搭配,跟演員現場的這種搭配,幾乎是淋漓盡致,好像就是沒有時空的隔絕,好像是從這裡,然後飛到好遠的地方,然後從好遠的地方又跑到我們的眼前。」

2024年3月26日晚,國際獅子會300 E-2區前總監李啟宏觀賞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林丁禾:「得到很多善的一個力量,那我們平常其實在工作中,或是在各個產業其實都是很忙碌,那有時候會忘了我們的一種心靈的修為,那透過今天神韻的演出,喚醒我們對於傳統文化的一種記憶,才知道說我們中國文化其實在過去的一個積累,有很多精彩的一個故事,可以來啟迪人心。」

觀眾們讚揚,非凡演出的背後,是神韻藝術家的內外在高標準修為,推薦台灣觀眾把握機會。

林丁禾:「我看到,那還有一個就是說,每一位藝術家他們在演出上,我覺得這個就是他們的,因為平常感覺是有在修行,所以在演出上他們的一個一致性,跟那一種精氣神,會讓人家都是在很多的橋段裡面,會讓人家很驚訝、驚豔。」

陳國文:「目前神韻還在台灣,希望所有的民眾能帶家人,因為她是我們的傳統固有文化,能夠看到一些故事激發人的心靈,啟發人的心靈,這非常難得,我覺得大家都要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詩唯、林美華、林秋霞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