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傳統至關重要 溫哥華主流:神在指引方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的第六場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主流精英前來觀賞。演出中展現的中國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讓觀眾讚歎不已。他們表示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非常重要,而神在為我們指引方向。

食品公司運營總監Leon Bell:「演出美不勝收。我們從沒看過中國古典舞,我們真是非常喜歡。演出藝術氣息濃厚,情節動人,色彩繽紛,真是讓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2024年3月24日,食品公司運營總監Leon Bell(左)與太太 Evangelia Bell(右)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家庭醫生Flavia Garcia Horbcach:「演出色彩細膩,情感濃郁,柔美與剛健並存,真是令人驚歎。」

2024年3月24日,家庭醫生Flavia Garcia Horbcach(左)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級軟件顧問Ana Flavia da Silva:「舞蹈演員之間高度的同步一致,令人印象深刻。」

2024年3月24日,高級軟件顧問Ana Flavia da Silva(左)與影院總經理Greg Foldes(右)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eon Bell:「我特別喜歡音樂,傳統交響樂與中國傳統音樂巧妙結合,這種中西合璧的方式真是太棒了。」

影院總經理Greg Foldes:「這是一次對我們從未見過的文化的絕佳介紹。」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神聖使命引起了主流觀眾的共鳴。他們表示神韻的使命偉大而重要,而神在為心靈指引方向。

Leon Bell:「神韻的使命非常偉大,能夠把這樣的演出帶給我們,用故事展現中國的文化和民族,實在是太美妙了。」

Flavia Garcia Horbcach:「我們必須恢復傳統價值和中國深厚的文化,並將之弘揚到世界各地。」

食品公司運營總監太太 Evangelia Bell:「我非常喜歡神韻深層的內涵,就是引導人心向善。」

Flavia Garcia Horbcach:「引人矚目的是,神韻講述了中國從古到今的歷史,在我們這個年代傳承中國的文化,並且也強調了專注於傳統、家庭和名譽的重要性,還有所有那些對家庭和社會特別重要的價值觀,在當今的時代顯得特別重要。」

Greg Foldes:「中國文化中的神性,以及她那悠長的歷史,長達幾千年的歷史,我真的想對此有更多的了解。」

Flavia Garcia Horbcach:「神在保護我們,為我們的心靈指引方向。我們必須準備好聆聽,並用虔誠的心態去遵循他的指示。只要你準備好了,你隨時都可以接收到他的指示。」

他們對神韻藝術家深表感謝,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Flavia Garcia Horbcach:「感謝神韻藝術家分享才華和精神,我們將帶著這份美好的感覺回家。」

Greg Foldes:「你得來看神韻,你必須來看,來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