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恢復傳統 令藝術精英產生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3月2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進行了兩場演出。神韻展現獨特的中國古典舞藝術和東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令藝術界精英讚不絕口。而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更令他們與傳統價值產生共鳴。

舞蹈教師兼業主Leah Burley:「這是傳統舞蹈的一次優美的展示。我很期望了解與我所學不同的技巧。我不懂中國舞蹈。我的孩子們也和我一起來了。讓他們看到來自不同民族的不同風格的舞蹈,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高興。」

2024年3月24日,舞蹈教師兼業主Leah Burley在加拿大溫哥華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西部音樂學院院長Richard Haack :「演出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歡交響樂團將東西方樂器完美結合的演奏。他們做得太棒了,曲目的選擇也非常恰當。奇妙無比!我自豪地說,在所有的舞蹈中,我最喜歡長袖舞。演員們如此優雅,編排如此精美。令人驚歎不已。

2024年3月24日,西部音樂學院院長Richard Haack在加拿大溫哥華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eah Burley:「真是令人驚歎,數字背景天幕確實增加了故事性元素。」

觀眾感佩神韻恢復傳統文化,通過舞蹈故事,展示精神層面,令人深受啟發。

Richard Haack :「一種崇高的使命。很高興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古老文化得以傳承。真是美不勝收。」

Leah Burley:「我覺得演出展示給我們一個故事。從不同角度看人們精神層面的故事,十分美妙。」

他們感悟神韻傳遞的信息,令人與傳統產生共鳴,值得追隨。

Leah Burley:「找到能讓你產生共鳴的傳統,努力將傳統和善良、美好、真相聯繫起來。」

Leah Burley:「幹得好,令人驚歎,太美了。我很想再看一遍,對我們來說路途遙遠,但很值得。」

Richard Haack :「顯然,作一個好人,對待他人和善,也像他人對自己一樣。這就是今天神韻要傳達的信息。我建議大家都來看看。太精彩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