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主席:神韻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2024年3月23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後,藍調爵士音樂節(Southside Shuffle Blues and Jazz Festival)主席Kristine Kane在節目中場和結束時,兩次高興的跟記者分享了她第一次觀賞神韻的心得。

音樂節主席Kristine Kane:「我(和女兒)非常享受這次體驗,尤其是神韻講述的故事,還有了解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包括宗教、藝術和醫學方面的知識,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我們的座位非常好,能看到樂池裡的神韻交響樂團,我們喜歡親眼看音樂家們在樂池中演奏。還有那些舞蹈演員們,加上他們的服飾,簡直令人讚歎。我們真的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2024年3月23日下午,藍調爵士音樂節(Southside Shuffle Blues and Jazz Festival)主席Kristine Kane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ristine Kane曾是樂隊Loco Zydeco成員,在加美各地音樂節演出。現在作為音樂節董事會主席,負責資金和贊助等,同時還兼任打擊樂手。她說神韻的音樂觸動了她的心靈。

音樂節主席Kristine Kane:「音樂太美了,實在是太美了。作為一名音樂人,我特別能欣賞作曲的美妙,那些新的原創音樂,源自人們靈魂深處,那麼動聽。音樂確實是源自靈魂的,它深深觸動了我的靈魂。」

Kristine Kane:「音樂中表現的傷心、快樂以及對未來的希望,都能讓人感受到神韻作品的靈魂,感受到作曲家的情感,我都能感受到。也許我是個音樂人,因此會更容易感受到,但我相信觀眾也能感同身受。」

也許是對中場休息的採訪感到意猶未盡,演出結束後,Kristine Kane告訴記者,後半場她體驗到了更多更深的精彩和感動。

Kristine Kane:「下半場簡直太精彩了。我必須為神韻的動態背景點讚,那個互動的天幕真是太棒了,動態背景和舞蹈演員完美結合,他們跳進去又跳回來,我從未見過如此精彩的表演。下半場給我的感受是奉獻、愛、信仰、寬容和忍耐。音樂和舞蹈演員都傳達了這些信息,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另一個感受是音樂具有治癒力,音樂真的能治癒心靈。從音樂開始,再到醫學,這是一種內在的雙重治癒。」

Kristine Kane:「我特別喜歡演出的最後,神降臨,洗淨一切,而那些真正有信仰的人都在那裡。無論你信仰哪個宗教,我們都相信這是真正會發生的事情。那些以善良對待他人的人,將是改變世界、創造新世界的力量,但首先我們需要度過當前這個艱難時期。而這場演出,就是這樣鼓勵我們的。」

最後Kristine Kane向神韻藝術總監表達真誠的感激,並表示要把神韻推薦給所有人。

Kristine Kane:「我想說非常感謝你們把這場演出帶給我們。她是如此壯觀,是我所看過的最美妙的演出。」

Kristine Kane:「我會向任何想要探索不同文化、欣賞中國真實之美的人推薦神韻。音樂美妙、服裝精美、舞蹈優雅,這是一個完美的組合。我強烈推薦給每一個人。我在Facebook上,所以我一直在推廣神韻,只要你們繼續宣傳,我就會繼續分享。今晚我還會再發一些帖子。」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