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復興傳統 旅遊公司老闆:支持法輪大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傑弗瑞·伯羅斯(Jeffrey Burrows)是一家私人旅遊公司的老闆,3月24日下午,他帶著全家六口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最後一場演出。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博大的精神內涵,令伯羅斯讚歎不已,他直言已經成為神韻迷,也非常支持法輪大法。

旅遊公司老闆Jeffrey Burrows:「我完全被震撼了,非常驚豔。舞台製作真的太神奇了。我覺得自己好像被帶到了另一個時空。我之前看過神韻的廣告,訂閱了《大紀元時報》,在網上也看過一些介紹片段。但當我親眼看到這個秀時,完全被迷住了。感覺自己又回到了童年。」

伯羅斯一家慕名而來觀賞神韻,被演出所呈現的一切美好深深吸引。

2024年3月24日下午,旅遊公司老闆Jeffrey Burrows攜全家六口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ffrey Burrows:「我真的很欣賞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巧。而最為優雅的舞蹈是水袖舞,那是上半場我們看到的其中一個節目。我對舞蹈演員的優雅氣質印象深刻。我已經成為神韻迷了,回去後會告訴所有人都來看。」

神韻演出以藝術形式展示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也表現了當代法輪功修煉者堅守正信的故事。

Jeffrey Burrows:「我欽佩法輪功學員的堅韌品質,欽佩他們敢於揭示所遭受到的迫害,和在國際上為獲得支持而做出的努力。我希望看到更多這方面的內容,看到傳統的回歸,和古典文化之美。我覺得我們在現代派、後現代派,以及反傳統的解構主義的影響下,失去了很多。」

2024年3月24日下午,旅遊公司老闆Jeffrey Burrows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非常認同神韻復興傳統的理念,認為對當今世界意義重大。

Jeffrey Burrows:「今天的世界讓我們與神疏遠了許多,我們需要找回傳統和文明的根源。大多數人都有一種渴望,想要重新認識自己和過去。所以我很高興看到有一種傳統被復興了。在神韻的舞台上,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們就在這麼做。我很開心看到有那麼多年輕人參與其中。我活了大半輩子,我發現,讓年輕人有信仰實在是太難了。他們在生活中也需要走回傳統。因此,我非常支持法輪大法,已成為忠實的擁護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美國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