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喚醒沉睡心靈 區域總經理:意猶未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是一家跨國電梯製造公司的區域總經理,3月24日下午,他與家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對其中展現的精神內涵深有共鳴,認為神韻揭示了普世價值,引領人回歸神性。

跨國公司區域總經理 Chris Miller :「演出色彩繽紛,天幕特效出神入化,故事情節非常精彩。最棒的部分是讓人了解到了中國文化。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這是一次絕佳的觀賞體驗。」

一家人一起走進劇院觀賞神韻,精彩的演出讓他們倍感親切。

2024年3月24日下午,跨國公司區域總經理克里斯·米勒( Chris Miller )全家五口一起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and Dolores Dore Eccles Theater)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ris Miller :「演出令我意識到,不管文化背景如何,人類的情感都是相通的。當你深入挖掘就會發現,作為人來說,我們的感受、所經歷的故事、喜好以及家庭觀念,都是相通的。我們有著相同的情感,而愛是所有這一切的核心。」

神韻的舞台上看到創世主,令米勒激動不已。他表示中華神傳文化博大精深,十分打動人心。

Chris Miller :「令我感到耳目一新的是,演出讓我看到,是神創造了中國文化,而無神論和許多現代思想,阻止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這些令我感到振奮。因為在現代社會,這樣的演出少之又少。很開心能看到神韻。

「演出給人帶來警示。對於那些已經意識到有神的存在、並且信神的人來說,看神韻能堅定他們的信念。而對於那些在日常生活中沒有信仰的人來說,看到這樣的演出,能夠喚醒他們內心中沉睡的那部分。」

兩個小時的演出對米勒來說有些意猶未盡。

Chris Miller :「看演出的時候,一邊欣賞的同時,我就在想,這說得也太對了!請繼續,不要停,我想看到更多。當時就是這種心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伍愛蓮、林驍然美國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