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法羅圓滿落幕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4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布法羅市布法羅希爾斯劇院(Shea’s Buffalo Theatre)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眾感動落淚,盛讚神韻精彩絕倫、鼓舞人心。

舞蹈工作室老闆Maureen Hickey:「精彩絕倫,美不勝收。我愛神韻演出的各個方面。音樂、編舞都令人驚歎,還有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簡直太美了。」

2024年3月24日,舞蹈工作室老闆Maureen Hickey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布法羅市布法羅希爾斯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設計師Susan Abrams:「演出鼓舞人心,我感動得要落淚了。真是太美了。」

前園藝設計師Marla Wagner:「太棒了。我期待神韻已經很久了,今天能來真是太高興了。演出超出了我的預期。」

2024年3月24日,前園藝設計師Marla Wagner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布法羅市布法羅希爾斯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對神韻演出高超的藝術表現力讚歎不已,盛讚藝術家們的才華是天賜的。

Susan Abrams:「神韻演出絕對優美絢麗,非常鼓舞人心,動態天幕的效果太棒了。演員們是如此的技藝高超、美妙動人。真是太美了。」

2024年3月24日,建築設計師Susan Abrams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布法羅市布法羅希爾斯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la Wagner:「天哪,他們怎麼能跳得這麼高!太不可思議了。我們也非常喜歡神韻音樂,我女兒對神韻的樂器很感興趣,今天回家後,我們打算深入研究,更多地了解今天演出所使用的樂器。」

Susan Abrams:「神韻歌唱家們太棒了,他們太棒了。很高興看到演出中展現的天賦。他們如此美麗,如此鼓舞人心,演出展現出了他們的才華、天賜的才華。」

Maureen Hickey:「藝術家們太棒了。舞蹈演員是如此的才華橫溢。」

Susan Abrams:「她(二胡演奏家)能夠用這種樂器創作出如此多美妙的音樂,真是太棒了。真是啟迪人心。」

神韻演出純善純美的文化內涵,也令觀眾動容,引發內心深深共鳴。

Susan Abrams:「我認為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是為了在世界上傳播和平、快樂、鼓勵人們相互關愛的信息。」

Susan Abrams:「作為人,我們有很多相同的價值和道德觀。如果神韻演出能激勵更多的中國人去接受、弘揚自己的文化,復興中華文化,那就太好了。」

Marla Wagner:「可以看出藝術家們在演出中有多麼努力,我很欣賞他們為了呈現這樣的演出所付出的努力和奉獻。」

Susan Abrams:「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感謝你們的才華、奉獻以及給世界帶來的啟發。我認為這非常重要。」

Maureen Hickey:「看神韻演出讓我很開心,讓我感覺更年輕。你應該來看神韻。太美了。」

Susan Abrams:「我明年一定還會來看的。我希望能經常看到神韻演出,下次我也會帶更多的人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楊莉美國紐約州布法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