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法羅醫療精英讚歎:神韻能量來自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4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布法羅的第二場演出反響熱烈,觀眾們表示,自己彷彿被帶入另一個美妙的世界。脊椎矯正診所老闆謝弗(Wade Schaffer)先生感受到強烈的能量,並讚歎「這能量來自神」。

脊椎矯正診所老闆Wade Schaffer:「神韻的藝術性令我印象深刻,演出中所有元素都搭配得非常精妙。交響樂團、音樂、舞蹈都很出色,非常棒。」

2024年3月24日下午,脊椎矯正診所老闆Wade Schaffer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布法羅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藥劑師Gul Rehman:「為看神韻,我已經等待四年了。因為疫情,一切都被拖延了。我六個月前就買票了。」

Wade Schaffer:「我感受到很強的能量,來的很強烈,我覺得自己彷彿被帶入了另一個世界。」

Wade Schaffer:「我體會到,神韻的能量來自神。」

Gul Rehman:「觀看神韻是一次終生難忘的經歷,我想親自來體驗。我感受到那種平和,那種內心的寧靜。我覺得自己身處另一個世界。」

2024年3月24日下午,藥劑師Gul Rehman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布法羅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Wade Schaffer:「我被帶回到另一個時代,進入了一個我不熟悉、但非常美麗的文化中。」

謝弗先生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是當今每個人都需要的,人們應該重新認識人與神之間的關連。

Wade Schaffer:「我認為,在共產主義接管中國之前,中國傳統文化根源於人和家庭價值,而這文化又與神緊密相關。」

Gul Rehman:「我覺得現代人的生活太忙碌了。隨著新技術的出現,一切都變得不同了。而神韻帶我們回到了過去,回到那個我們已錯過了幾千年的時光。」

Wade Schaffer:「我們需要重新認識人類與神之間的關連,而這是我們已遺失的。」

Wade Schaffer:「神韻美好演繹了悠遠留長的中國傳統文化。這傳統文化遺失了,但是沒有滅亡。」

Gul Rehman:「我真心推薦神韻。我感到很幸福。」

Wade Schaffer:「任何來看神韻的人都會擁有一次美妙的體驗。」

Gul Rehman:「我太開心了,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的感受。我認為,神韻是人人都應該觀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楊莉美國紐約州布法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