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省議員感謝神韻引領人們關注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4日下午,加拿大安省省議員安納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生活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第四場演出。前一天(23日)安納德還為神韻團頒發了褒獎。安納德感謝神韻恢復傳統文化,引領人們關注神性,他尤其讚賞神韻通過視覺效應和講述故事來傳遞傳統價值觀。

安省省議員Deepak Anand:「我今天見證了巨大的努力和巨大的能量,我讚揚神韻做出的所有努力。再次感謝你們遠道而來。能周遊世界的人不多,但當世界來到你面前時,這成為了我們與世界建立聯繫的另一種方式。所以,我想說謝謝(神韻)。」

安省省議員安納德(Deepak Anand)週六為神韻褒獎,週日觀看了演出。他感謝神韻恢復傳統文化,傳遞傳統價值觀。

2024年3月24日下午,加拿大安省省議員Deepak Anand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生活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eepak Anand:「我們從前在學校受到過道德教育,而閱讀、生活中付出實踐和通過閱讀了解都是不同的方式。而(神韻)將這一切結合起來,通過視覺效應和講故事的方式來傳遞信息。這讓我們回想起童年所學的東西。我認為作為人類,我們需要不斷在提升自己的道德。這是我認為(神韻)非常棒的一點。非常感謝。」

安納德尤其讚賞神韻演出引領人們關注神性。

Deepak Anand:「在我們想關注神性的時刻,在我們想將人們聚集起來的時候,感謝神韻演出一次又一次回到這裡,這是一種絕佳的方式。」

他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

Deepak Anand:「我們感恩這份辛勤的工作、努力和能量的唯一的方式就是來看(神韻)。如果你還沒有看過(神韻),請一定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