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讚歎神韻使命 收獲和平與愛的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24日下午圓滿結束了2024年在美國加州格拉納達劇院的3場演出。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恢復傳統的使命,節目中和平與愛的信息,正在提醒世人找回善良。

知名行政主廚Jeremy Tummel:「神韻真是美得令人屏息,令人歎為觀止。神韻的華麗言語難訴。我非常開心今天能有幸欣賞神韻。」

2024年3月24日下午,知名行政主廚Jeremy Tummel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巴巴拉格拉納達劇院(The Granad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許可申請公司老闆Katherine Nebrida:「神韻精彩紛呈,絢麗多彩,舞蹈美妙動人。我都無法想像藝術家的體能能發揮到如此境界,想必是下了巨大苦功。」

建築公司老闆Matt Newman:「神韻繽紛美麗,我喜歡那個花朵的舞蹈,綠色的裙袍看著就像花的葉子,配上花朵,轉眼間把舞台變成一片美麗花海,令人陶醉。」

觀眾對神韻天幕與各元素的巧妙搭配,讚歎不已。

Matt Newman:「神韻的天幕真引人入勝,舞蹈演員跳入天幕後騰空飛去,時間把控得精準無瑕,真是太棒了。」

2024年3月24日下午,建築公司老闆Matt Newma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巴巴拉格拉納達劇院(The Granad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remy Tummel:「我沒預料到會看到天幕特效,神韻現場樂團、舞蹈演員、三維天幕等一切都精彩絕妙。」

神韻歌唱家的表現也令觀眾驚喜並動容。

Jeremy Tummel:「我也沒預料到會有獨唱的節目,真是個美好的驚喜,真優美動聽。」「歌唱家的聲音發自肺腑,觀眾能感受到歌聲飽含情感。」

觀眾表示,神韻美妙絕倫,言語難訴,必須親身體驗。

2024年3月24日下午,建築許可申請公司老闆Katherine Nebrida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巴巴拉格拉納達劇院(The Granad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atherine Nebrida:「神韻的使命真是優美。許多傳統與價值觀可能會隨時代變遷而消失,很開心見到神韻藝術家們傳承這些傳統與價值,讓傳統和價值得以延續,並透過如此優美的演出傳遞給觀眾。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精髓,真是令我心生感激。」「神韻傳遞了和平與愛的信息,提醒世人要找回人性的善根。我真的很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

Jeremy Tummel:「請保持佳績,神韻藝術家真是令人驚豔、不可思議,如此才華橫溢、身手矯健。我要能達到他們水平的一半就好了。神韻藝術家們應當以自己的成就為豪,真是了不起。」「很開心今天能來欣賞神韻,並沉醉其中。這是一場你必須親身體驗的絕妙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巴巴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