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神韻再滿場 觀眾:正視世上重要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的演出再次滿場。有戲劇表演導師Natasha Purnell夫婦觀看神韻後,認為神韻舞蹈演員的舞技精湛,舞台表現力強大。他們特別呼籲更多人正視世界上正在發生的真正重要的問題。

戲劇表演導師Natasha Purnell:「舞蹈絢麗輝煌,我特別欣賞她們如何用舞蹈動作講述故事,以優雅的舞姿完美地傳達故事情節,表現堪稱完美。」

2024年3月23日下午,戲劇表演導師Natasha Purnell與身為建築技術員的丈夫Daniel Purnell共同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技術員Daniel Purnell:「舞台背景與演員的結合做到了天衣無縫,我彷彿看到演員與背景融為一體,輕盈飛翔。」

除了神韻演員們的精湛技藝和完美配合,作為戲劇表演導師的Natasha Purnell對神韻服飾的藝術表達也有自己的見解。

Natasha Purnell:「看到各種服飾巧妙地反映出它們所處的年代,實在令人讚歎。尤其是從傳統服飾和不同歷史時期中散發出的自由氣息,以及當共產主義開始介入後,(服飾)變得多麼僵化,更多的制服出現了,一切都變得刻板。這一切令人震撼,既有感染力,也讓人悲傷。看到如此多的暴力,真讓人心痛不已。」

他們認為神韻不僅是美的享受,更讓人思考世上應該正視的問題,至關重要。

Daniel Purnell:「分享文化和當下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情,至關重要。在加拿大,我們常被生活中的瑣事纏身,社交媒體上的爭吵更是無關痛癢。而在世界其它角落,人們正面臨真正的挑戰,這些我們卻鮮少聽聞。」

Natasha Purnell:「分享信仰的力量令人動容,即使有些人對於歌詞中關於信仰的部分避之不及。 但一直有人認為,無神論剝奪了某些美好與重要的東西。透過舞蹈和動作表達希望與愛,實在令人驚歎。」

Natasha Purnell:「大家都應該來看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