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獲最美體驗 作家夫婦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進行了第三場演出。作家 Carollyne Haynes女士和先生表示神韻演出是世上最美的體驗,感動至深。

作家Carollyne Haynes:「一開場我就被深深打動,淚水不自覺地流了下來,這是我所體驗過的最美妙的事之一。演出的精湛技藝,才華和美,令人屏息。」

作家先生Jim Purdon:「演員們通過肢體語言就能講述故事,讓我驚歎。我非常欣賞每段節目前主持人的講解介紹,這樣的安排非常到位。這樣演出絕對值得一看。」

Jim Purdon和Carollyne Haynes退休後經常周遊世界各國,他們幾年前就一直想觀賞神韻,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Jim Purdon:「這次我們決意提前訂票,選擇了二樓正中央的位子。視野絕佳,演出精彩絕倫。」

2024年3月22日,作家Carollyne Haynes(右)與先生Jim Purdon(左)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服飾、音樂、編舞、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都讓他們驚歎不已。

Carollyne Haynes:「服飾華麗,舞蹈和舞蹈演員的柔韌度同樣印象深刻,他們能把腿舉到那個程度,真的不可思議。」

Jim Purdon:「翻騰動作,那位舞蹈演員能完成雙翻騰,非常厲害。」

Carollyne Haynes:「編舞精妙絕倫,我們都很喜歡,我被深深吸引。」

Jim Purdon:「舞蹈與音樂的完美同步,令我驚歎。」

Jim Purdon:「我看過很多表演,經常看到演員們試圖達到同步,但神韻演員們才是真正做到了。」

Jim Purdon:「現場交響樂團效果很好,我不是很了解東方樂器,但是效果很棒。還有那位女士獨奏的兩根弦的樂器(二胡),表現非凡。」

Carollyne Haynes:「簡直令人震撼。」

Carollyne Haynes:「我認為其中一個舞劇製作出色,背景天幕展示了季節的變化,讓人意識到時間的流逝,美不勝收。我也喜歡其中幾個幽默的片段,讓人會心一笑;下一刻,你可能因為故事情節的悲傷而哭泣。我挑不出來最喜歡的節目,節目全都非常精彩。」

最後,他們表示明年一定再來看神韻。

Jim Purdon:「謝謝神韻演員們的演出,真的太棒了。剛才他們從我們身邊走過,我們得以向他們揮手並當面表達謝意,真是太好了。」

Carollyne Haynes:「我已經決定明年再來觀賞,我會回來的。」

Carollyne Haynes:「他們今天的表現真是令人驚歎,絕對精彩。我能想像背後的辛勤付出。這絕非偶然,向所有人致敬。」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