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班牙巡演圓滿落幕 主流:精彩不容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畢爾巴鄂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全場再次爆滿加座。至此,神韻2024年在西班牙的巡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驚歎神韻價值非凡,精彩不容錯過。

跨國公司執行合夥人Javier Conde Torca:「神韻精彩非凡,令我驚歎不已。我太太花了好幾年才買上票,這足以證明神韻的非凡卓越,神韻票真是太搶手了。神韻令我驚歎,那絢麗的色彩、美麗的造型、優雅的舞姿,我強烈推薦神韻,真是棒,實在太棒了。」

2024年3月24日下午,跨國公司執行合夥人Javier Conde Torca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畢爾巴鄂的巴斯克王宮劇院(Palacio Euskaldun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律師Emilio Hernández:「我非常喜歡神韻,她引人入勝,展現豐富多元的文化內涵,絕對是難得一見。神韻非常吸引人,因為她如此與眾不同。」

神韻以精湛的舞蹈演繹中國古今歷史故事,令觀眾深深陶醉其中。

Emilio Hernández:「總體來說,神韻真的令我驚喜連連,演繹的故事非常引人入勝,激起了我進一步探索的渴望。我感到所有的故事都有一個共同的主線,一切都令我為之著迷。當我離開劇院時,我感到意猶未盡,我想要進一步了解每個故事,了解裡面的角色、神祇和神話人物,這正是神韻帶給我的感受。」

2024年3月24日下午,律師Emilio Hernández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畢爾巴鄂的巴斯克王宮劇院(Palacio Euskalduna)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vier Conde Torca:「我感到自己跨越時空,雖然不至於回到五千年前,但是感到自己彷彿身處中國,了解她的文化風情、生活哲學,以及那種溫柔細膩的表達方式。」

Emilio Hernández:「演出傳遞出深深的寧靜感,這與我的心境不謀而合。我一直努力讓自己達到內心的寧靜祥和。」

神韻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以及歌唱家精彩的演出也令觀眾讚不絕口。

Javier Conde Torca:「我最喜歡的是神韻音樂,真是令人驚歎,還是現場伴奏,神韻樂團將西方與東方樂器完美融合。」

Emilio Hernández:「演出中男高音的精彩表現,令我驚喜。這場以舞蹈為主的演出,也因此顯得非常絢麗多彩,非常豐富完整。」

Javier Conde Torca:「我喜歡二胡演奏家的獨奏。這真是令我驚歎不已,二胡演奏家僅僅用兩根弦,就能演奏出如此優美的旋律,真是太神奇了。」

觀眾表示,神韻真實價值遠超票價,實在不容錯過。

Emilio Hernández:「神韻絕對是我看過的最頂級的演出。」

Javier Conde Torca:「我要告訴大家,神韻不容錯過,告訴他們直接來看演出,根本無需顧慮票價。因為神韻的價值遠超票價。神韻是一場奇觀。神韻演員、演出方式,以及奉獻精神都令人驚歎不已。僅神韻音樂家就令人讚歎,所有的神韻藝術家都卓越非凡。所以,快來看神韻,快來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畢爾巴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