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季軍讚神韻完美 要帶全家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 (Shen Yun International Company)在加拿大人口第七大城市密西沙加的第三場演出繼續在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上演。不少觀眾雖然自己是第一次來看神韻,卻已經迫不及待要帶更多人來看。

家庭醫生、選美季軍Rosanna Tassone:「演出很美。我是第一次看,絕對令人心曠神怡。如果用一個詞來概括演出,那就是『美』。」

羅莎娜·塔松是執業家庭醫生,曾代表加拿大出征國際選美比賽,獲得第三名季軍,對舞台表演絕對不陌生。

Rosanna Tassone:「我認為演出展現了人類存在的多樣性。尤其對我個人而言,她涵蓋了許多我經歷過的事情,有體操,還有格鬥運動,也就是武術、搏鬥,還有美麗,以及選美比賽。因此神韻對我來說是最完美的演出。」

2024年3月23日,家庭醫生、選美季軍Rosanna Tassone在加拿大密西沙加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塔松一邊欣賞美麗的演出,一邊已經想好,下次要帶全家老小一起來看神韻。

Rosanna Tassone:「演出的各個方面都很適合我母親,色彩、聆聽(現場演奏)音樂,我相信她會非常喜歡,以及節目的美麗,絢麗的色彩、衣裙、服裝、裝扮。至於我侄子和侄女們,他們的年齡從5歲到22歲,我認為演出的每一部分也都適合他們。」

她說對家裡的孩子們來說,演出極富教育意義。

Rosanna Tassone:「我不知道他們每個人具體會從演出中學到什麼,我認為,聆聽主持人的介紹是關鍵,能讓他們了解演出要表達什麼:不要忘記我們從哪裡來,人們需要寧靜、和平、善良。」

長期接受運動及醫學訓練的塔松對神韻年輕舞蹈家們精湛演出背後的高度自律很有共鳴,她認為這對自己的侄子侄女也大有借鑑。

Rosanna Tassone:「我非常看重紀律性,孩子們需要自律。要想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積極貢獻的人,紀律是必須的。紀律對於教育也至關重要,當你和幾十年來不斷學習的人交流,你會發現他之所以能終身學習、達到一定成就,自律是關鍵所在。」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