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公司總監讚神韻 世界渴望神韻之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下午,理財公司執行總監Kevin Purnell一家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的演出後遲遲不願離去。他表示神韻演出有一種獨特的力量,觸動人心靈的最深處,啟迪人們回歸神性的理念,是當今世界最需要的。

理財公司辦公室經理Pamela Purnell:「演出絕對精彩,迷人至極。既激動人心又觸動心弦。」

Pamela Purnell:「一切看起來無比流暢,太精彩了!這是一種藝術,一種極具生機的藝術,我很高興我們來了。」

理財公司執行總監Kevin Purnell :「實在令人驚歎!我深愛藝術,藝術是我們的社區財富。演出中每一個節目都超凡脫俗。我有幾個很喜歡的故事,尤其是那個關於魚的節目。名字我雖然不記得了,但是那一幕,魚回到水裡游動,實在是美不勝收。五彩斑斕的顏色,強大的能量,就是那種感覺,全都在那感受裡面。真的是這樣。」

2024年3月22日,理財公司辦公室經理Pamela Purnell(右)與理財公司執行總監Kevin Purnell(左)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mela Purnell:「我被舞蹈排列的隊形震驚了。舞蹈和表演藝術,隊形、服裝和細節都是頂尖的。」

Purnell夫婦表示,神韻有一種獨特又具威嚴力量,觸動靈魂,充滿熱情和希望,當今世界渴望像神韻演出這樣的光芒。

Kevin Purnell :「我覺得今天的演出有一種獨特的力量和威嚴。無論你的背景是什麼,你會產生共鳴。她會打動你,不僅是文化層面,還會觸動心靈和靈魂。這是非常重要的。」

Pamela Purnell:「縱觀歷史,人們心懷善念,樂於分享。而其他人不一定這麼看。但是結局總是好的。」

Kevin Purnell :「我認為那很重要,不論你選擇相信什麼,但是神性很重要。我認為許多人需要回歸並更多地關注生活的精神層面,而不光是賺錢。」

Kevin Purnell :「我深信,我們的社會、我們的世界,渴望這樣的光芒,以點亮心靈之窗,激發無限熱情與希望。畢竟有些事物,實在太過於灰濛濛和黯淡無光。這場景卻生機勃勃,充滿樂觀。實在是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歡。」

最後,他們向神韻全體人員的付出致敬。

Kevin Purnell :「你們的努力、奉獻,復興中國歷史和文化的決心溢於言表。為此投入的時間和精力超乎想像。無論你們做了什麼,作為舞蹈演員,作為藝術家,作為藝術總監,你們的付出讓我們成為受益者。我們感受到了,謝謝你們!」

Pamela Purnell:「你們的專業程度令人溢於言表,太棒了, 太棒了,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