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持續大爆滿 觀眾讚神韻傳達傳統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5日訊】3月23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爆滿。許多商界和專業人士慕名前來觀賞,他們讚譽神韻藝術家們技藝高超,演出展示跨越古今的歷史,內容豐富,同時所傳達的善念正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

國際醫藥公司副總裁Angie Ng:「(舞蹈)精美絕倫。我觀察到編舞和服裝的細節,美極了。可以看出製作人為演出投入了大量心血。」

2024年3月23日下午,國際醫藥公司副總裁Angie Ng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小企業家Susan Emanuel:「演出太奇妙了。色彩絢麗。服飾,一切都美不勝收。」

2024年3月23日下午,小企業家Susan Emanuel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IT顧問Ha Vu Phuoc Huon:「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我們太喜歡了。」

2024年3月23日下午,資深IT顧問Ha Vu Phuoc Huo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生活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gie Ng:「我九歲時來到加拿大,記得一些寓言。而神韻演出教給我更多古老傳說和寓言,甚至讓我了解各種樂器等等。」

Susan Emanuel:「太棒了。 舞蹈美极了。我起初以為音樂並不是現場演奏出來的,因為演奏得實在太棒了。」

Angie Ng:「演出美不勝收,精美至極。我女兒說每個節目都很不一樣。時間過的飛快,我簡直不敢相信,尤其是在中場休息之後。我心想,已經結束了嗎?我是那麼喜歡神韻。」

觀眾從演出中看到傳統價值觀與美好事物緊密相連。

Angie Ng:「我目睹了大量美麗、優雅,以及對價值理念的提倡 。神韻把所有這些元素巧妙地聯繫起來了。」

觀眾表示神韻傳達的善正是當今人類需要的。

Angie Ng:「(與當今世界相關的價值觀)正是善。我們需要更多的善念,而神韻演出教給人們美麗、善良和分享這些會帶給人們的喜悅。」

他們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

Angie Ng:「我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我幾年前就看到神韻廣告,直到去年才來看演出。我以後每年都會回來看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