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法羅首演 副總裁:演出是個神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3月2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布法羅市的布法羅希爾斯劇院(Shea’s Buffalo Theatre)上演了今年的首場演出。國際公司副總裁傑克遜先生驚歎,神韻演出是個神跡。

國際公司副總裁Scott Jackson:「演出美不勝收。舞蹈、編舞、故事,一切都是視聽的饗宴。」

國際公司副總裁太太Jacqueline Jackson:「演出充滿協和、愛與安寧。」

2024年3月23日晚,國際公司副總裁Scott Jackson偕太太一同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州布法羅市的布法羅希爾斯劇院(Shea’s Buffalo Thea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廚房設計師Andrew Kelschenvach:「我沒想到演出如此色彩繽紛。我知道會有很多創意設計,很多舞蹈,而一切都精美絕倫,視覺盛宴,編舞和舞蹈都非常精彩。」

Scott Jackson:「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信仰的信息,這是肯定的,令我很感動。我還感受到愛的信息,我和太太很恩愛,演出中一些關於愛的故事深深打動了我。」

Scott Jackson:「當人們看到關於愛的故事,人們為了愛不得不做出犧牲尤其感人。還有那個神奇魚的故事。」

Jacqueline Jackson:「這太神奇了。從中我感受到我們和宇宙和大自然的一切是緊密聯繫著的。」

國際公司副總裁傑克遜(Scott Jackson)先生對神韻歌唱家讚不絕口,認為神韻歌詞內涵深刻,讓人相信有高級生命的存在。

Scott Jackson:「神韻歌唱家們帶給我非常深刻的感受。這場演出,那舞蹈、還有那聲音,女高音和男高音歌唱家的聲音都太美妙了。真的,聽他們唱歌時,我情不自禁地被感動了。」

Scott Jackson:「演出讓人們相信有更高級生命的存在,相信宇宙中不是只有人類自己。我很欣賞這一點。」

Scott Jackson:「如果人們認為宇宙中只有人類(沒有神)的話,請來看看就在我們身邊的神韻這一神跡,來這裡看看,體會一下神韻在布法羅希爾斯劇場帶給人的啟迪。」

Scott Jackson:「當壓迫政權打壓民眾的時候需要抗爭,請自由地表達你們自己。作為一位公民、一名戰士、一個真正的老兵,我百分百贊同這一點。所以我全力支持他們。我愛(神韻傳遞的)這一信息。」

布法羅觀眾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並且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艱苦付出。

Scott Jackson:「去看神韻吧。我聽說神韻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節目,所以明年你們一定要去看神韻。明年我們還會再來看神韻。好好享受這演出,坐在那裡放輕鬆,不要過多評判,就來享受其中。其中有很多美好的信息,還有很美好的藝術。」

Andrew Kelschenvach:「這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充滿樂趣和視覺震撼。演出令我受到啟迪,令我感動。太美妙了,我希望能再看一場這樣的演出。神韻真的太傑出了。」

Scott Jackson:「演出非常成功,而這來之不易。神韻演員們的協調一致,真的太美了,請繼續努力。演出令人讚歎,我們為演員們感到驕傲。感謝他們的付出,令這場演出如此美妙動人。」

Andrew Kelschenvach:「感謝神韻演員們的辛苦工作和奉獻,你們一定投入了許多時間。我估計你們經歷了日復一日地排練。非常感謝你們,太感激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楊莉美國紐約州布法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