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寓教於樂 主流:藝術家在改變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23日晚,在美國加州格拉納達劇院的演出,引發主流觀眾的深刻共鳴。他們讚歎神韻為觀眾帶來歡樂與啟發,也感激藝術家以絕妙的舞蹈和音樂改變世界。

醫院管理部門主任Noel Skaling:「神韻令人歡欣,富含教育意義,又精彩絕妙。」「我真愛神韻,真是引人入勝,讓我們學到了許多中華文化。」

前芭蕾舞者Robert Seegmiller:「神韻超凡脫俗,真是萬分精彩,令人歎為觀止。」「很開心能看到中國傳統故事,還見識了非凡的舞蹈、技藝與訓練成果,神韻藝術團真是不同凡響。」

2024年3月23日晚,醫院管理部門主任Noel Skaling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聖巴巴市拉格拉納達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故事情節,引人共鳴。

演員Jeremy Ebenstein:「神韻令我沉醉其中,舞劇中的角色令我為之動容、感同身受,他們不只是角色,而是現實生活的寫照,有些故事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既激勵人心也令人悲痛。」

2024年3月23日晚,前芭蕾舞者Robert Seegmill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聖巴巴市拉格拉納達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oel Skaling:「神韻啟迪人心,對我而言很有教育意義。很多事我們沒聽過就不會了解,神韻讓我們知道社會現狀,所以我非常喜愛神韻,讓我了解以前不知道的事。神韻的信息強而有力又能引人共鳴,神韻震撼了許多人的心。」「神韻的信息會存留於心,我會與同儕分享神韻的內容。」

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觀眾感到非常惋惜。

Noel Skaling:「有一個舞劇呈現了中國現狀,這個故事既令人心碎,又非常震撼人心。」

2024年3月23日晚,演員Jeremy Ebenstei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聖巴巴市拉格拉納達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remy Ebenstein:「神韻不能在中華文化的發源地演出,我並不意外,這太令人惋惜了,這世界需要被改變,這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觀眾表示,神韻藝術家們正在通過演出改變世界。

Noel Skaling:「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為我們觀眾帶來歡樂,神韻令人印象非常深刻,請藝術家們堅持不懈,因為你們正做著偉大的工作。」

Robert Seegmiller:「我非常讚賞神韻演員與藝術家,真是無與倫比、技藝超群。」

Jeremy Ebenstein:「請神韻藝術家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無論你們在舞台上、電視上、課堂上,或只是日常的言行舉止,都在改變世界、啟發世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巴巴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