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家技藝超群 教育界主流盼薪火相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3月23日下午,蒞臨美國加州聖巴巴市的拉格拉納達劇院舉行首場演出。兩位來自教育界的觀眾盛讚神韻藝術家技藝高超,並盼望他們能將神韻傳給後代,讓世世代代都能欣賞。

天文學教授Sean Kelly:「神韻令我深深陶醉。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令我印象深刻,出乎我的意料,真是太美了。神韻的傳統音樂美妙動聽,我也喜愛神韻的敘事手法。

「舞蹈完美融合了高科技天幕,非常精彩出色。神韻真是登峰造極,美妙絕倫。」

2024年3月23日下午,天文學教授Sean Kelly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聖巴巴市拉格拉納達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加州音樂教育家協會西南分部主席Jessica Husselstein:「神韻真是台優美演出,藝術家們肯定經過了頂尖訓練。身為藝術老師,我想神韻藝術家們一定從很小就開始練習,神韻真是優美。」

觀眾表示,神韻樂團讓演出更加精彩難忘,二胡獨奏也令人警喜。

Sean Kelly:「神韻音樂絕妙精彩,現場交響樂像是預先錄製好的,完美無瑕,音樂與舞蹈搭配得非常棒,真是優美的組合。

「那樂音真美,我忘了那兩根弦樂器的名字,但真是絕妙優美,不可思議,看似簡樸的樂器竟演奏出如此豐富的樂音,真是不同凡響。」

Jessica Husselstein:「神韻音樂撼動人心,所有元素按故事情節完美呈現,音樂貫穿了所有舞蹈,並巧妙烘托了舞蹈動作,神韻音樂家與指揮家真是天賦異稟。

「這是我第一次聽聞中西合璧的交響樂,真是優美動人,描繪出一個美好境界。若世人都能像神韻合併中西方音樂這樣優美祥和地互動,那就太棒了。」

2024年3月23日下午,前加州音樂教育家協會西南分部主席Jessica Husselstei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加州聖巴巴市拉格拉納達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傳遞的信息跨越文化,讓兩位教育界的觀眾有所感悟。

Sean Kelly:「我們知道中國人並不自由,神韻舞劇也呈現了這事實,這令我深感同情,我盼望人們能有信仰自由,能遵循他們的信念。」

Jessica Husselstein:「神韻的舞劇跨越了許多文化隔閡。令人心痛的是,世人曾緊密相連,如今卻相隔甚遠。」

觀眾感激神韻帶給他們前所未有的視聽盛宴。

Sean Kelly:「神韻優美動人,是必看的演出。神韻的色彩、舞蹈與音樂,搭配得如此美妙。我感覺自己體驗到了絕無僅有的中華文化。我很珍惜神韻送給我的這份感受,真是份美好的禮物。」

Jessica Husselstein:「神韻藝術家真棒,請堅持不懈,你們技藝超群。請持之以恆,將神韻傳給後代繼續發揚光大,讓世世代代都能欣賞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巴巴拉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