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 總經理:人類黃金時代就要到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2024年3月23日下午,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瑞士各界精英紛至沓來,現場爆滿,觀眾掌聲熱烈,人們感恩神韻帶給人們無限的美好。主流觀眾被最後的節目感動得熱淚盈眶,他們感受到,人類黃金時代就要到來。

諮詢及培訓公司老闆Elen Eisenrauch:「很震撼,震撼人心。就像做的廣告,廣告所承諾的一切,我在這裡都找到了。」

2024年3月23日下午,諮詢及培訓公司老闆Elen Eisenrauch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軟件公司總經理Jörg Fund:「歎為觀止!演出真是蔚為壯觀,我了解了中國的歷史和其深厚的底蘊。不僅是在藝術方面,在精神方面也受益匪淺。」

Elen Eisenrauch:「(神韻)把你帶到了另一種文化。色彩太棒了,音樂也令人陶醉。」

主流觀眾體悟到神韻是在喚醒人們的神性,引領人們回歸神的世界。

服裝產品經理Ruth Mettler Winkle:「演出所表現的,是我們要發掘自身的神性和其他人的神性。

2024年3月23日下午,服裝產品經理Ruth Mettler Winkle和軟件公司總經理Jörg Fund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len Eisenrauch:「事實上,(節目中)談到了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也向人們展示了中國的實際情況、政治環境以及許多人的處境。這一點應該廣而告之,這樣我們在歐洲也能知道那些人的實際情況。我非常喜歡這一點。我還喜歡(演出中)所提出的精神價值,因為我們非常關注物質,卻忘記了精神。我們忘記了內在的東西,演出表現這些令人讚歎,還有表現神的內容,因為我們都是神。」

神韻最後一個節目創世主危難時刻救度世人,令觀眾深受震撼,Fund夫婦感動的熱淚盈眶。

Ruth Mettler Winkle:「(最後的節目)深深的打動了我,真的讓我熱淚盈眶,因為她展現了黃金時代。如果我們意識到神性就在我們內心和我們周圍的話,(我們)就會知道,我們為什麼而活。」

Jörg Fund:「絕對是這樣,我也非常感動。就像Ruth說的,一個黃金時代就要到來,我們感受到了這一點。」

Elen Eisenrauch:「演出是『哇』的效果,太震撼了,因為她令人難忘。那是金子,那是力量,正的力量最終獲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莫淩、君卓瑞士巴塞爾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