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爆滿 主流陶醉於神韻精湛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2024年3月2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舉行加拿大東部首場演出。主流觀眾被神韻展現的中國古老文化藝術吸引陶醉。

皮爾區教育局副主席Leeann Cole:「實在是太驚人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我是和一位在密西沙加市議會工作的朋友一起來的,他已經看過好幾次了,所以他建議我來看。我對這些演員的才華深感震撼,聽說他們都來自紐約,真的嗎?絕對令人驚歎,美麗又令人震撼。」

2024年3月22日,皮爾區教育局副主席Leeann Cole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eeann Cole是加拿大安省皮爾區公立教育局副主席,今晚的演出讓她對中國文化產生了興趣。

Leeann Cole:「老實說,我之前不太了解,但今天來這裡,就較之前了解多了一些。看了這場演出後,我真的想要深入了解更多,因為我發現中國文化非常有趣。尤其是天幕背景和台上演員如此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真是太有意思了。那個動態天幕讓你感覺自己彷彿置身於電影之中,絕對令人驚豔。」

與Leeann Cole結伴而來的是神韻的忠實粉絲,密西沙加現任市議員,前國會議員Brad Butt先生。

2024年3月22日,密西沙加市議員Brad Butt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密西沙加市議員Brad Butt:「我們密西沙加每年都非常期待神韻的回歸,這些精彩的演出和文化體驗,就在我們密西沙加的生活藝術中心,請繼續回來,我們非常歡迎你們。」

Trevor Lewis在Barrie市開一家武術(空手道)學校,他首先告訴我們的是神韻二胡的美妙。

武術教練Trevor Lewis:「各方面都很精彩。但我最喜歡的是那傳統中國樂器,只有兩根弦,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那樂器發出的聲音,那份豐富和美感,超乎我的預期。聲音非常美妙,它讓我想到了小提琴,從高音到低音的美妙聲音。藝術家演奏這樂器所展現的技巧,真是太棒了。」

2024年3月22日,武術教練Trevor Lewis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ewis以武術家的視角欣賞神韻,自然感受到精湛藝術的背後演員們付出的艱辛。

Trevor Lewis:「我們有句話說,做一個動作一千次是為了肌肉記憶。一萬次可以讓你在專業上更上一層樓,十萬次你就是專家。他們今天的表現都是專家級別的。他們做了超過十萬次,你能看出來。他們表現得無懈可擊。非常棒,這是辛苦的成果,是對事業的奉獻。可不是輕而易舉就能達到的,難以想像的汗水和努力。當你在舞台上觀賞時,你看不到他們背後的辛勤和奉獻。所以作為一名武術家,我能想像他們為了呈現這樣精彩的表演所投入的時間。」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朱丹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