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精華震撼溫哥華 精英:敬重傳統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4日訊】3月22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的第三場演出,令觀眾讚不絕口。場內掌聲連連,觀眾讚歎神韻帶來了美妙且震撼的視聽體驗,而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更令人敬重。

雜誌營銷經理Geetanjli Sharma:「舞蹈表演真的很令人驚豔,文化體驗也令人如此震撼,之前我從未見過。我確實學到很多。舞蹈演員表現得太棒了。 」

2024年3月22日晚上,雜誌營銷經理Geetanjli Sharma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瑜珈教練Samantha Dubinsky:「我非常珍視和敬重這種文化,演出的美、精髓和戲劇張力。這是一次美妙的體驗。我格外珍視其背後的歷史。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而是演繹一個故事,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

2024年3月22日晚上,瑜珈教練Samantha Dubinsky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投資顧問Gabrielle Comfoltey :「女演員優雅動人,男演員身姿矯健。」

2024年3月22日晚上,投資顧問Gabrielle Comfoltey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abrielle Comfoltey :「(音樂)真是中西合璧的完美組合。」

Geetanjli Sharma:「現場音樂絕妙非凡。你可以在前面看到交響樂團,看到指揮家在指揮。舞劇策劃製作非常出色,交響樂團的環繞音效令人驚歎不已。」

Samantha Dubinsky:「我能感受到每一位藝術家對藝術的熱愛與投入,這深深吸引了我。這是非凡且獨一無二的體驗。」

Geetanjli Sharma:「我一直都跟隨著故事情節變化,很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我非常好奇,居然演出沒有對話。我能感到有時難過有時激動。神韻僅通過動作就達到這種效果,太神奇驚人了。」

神韻通過舞劇展現法輪功堅持反迫害的精神內涵,令觀眾感動至深。

Geetanjli Sharma:「我個人認為任何不公都應該被正視,我完全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己的信仰,並能夠實踐他們的宗教或個人信念。」

Samantha Dubinsky:「演出令人震撼,以至於我無法指出某個具體時刻。但我對於這種演出與神性的連結深感著迷。」

Samantha Dubinsky:「傳統是生命中美麗而重要的一環。我非常珍視,中國傳統的重要性以及她在中國文化和生活中持續發揚光大。」

他們讚歎神韻演出超級感人,值得親身體驗。

Geetanjli Sharma:「太棒了,快來看看吧。神韻超級感人,演出精彩絕倫,製作精良。」

Samantha Dubinsky:「這是一次唯有親眼所見、親身體驗,方能真切相信的經歷。」

投資顧問 Gabrielle Comfoltey :「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