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瑞士巴塞爾首演大爆滿 主流:重拾對神的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2024年3月22日,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迎來了神韻世界藝術團今年的首場演出,演出大爆滿。現場氣氛熱烈,掌聲雷動,演員三次謝幕。主流觀眾感謝神韻引領人們回歸傳統,重拾對神的信仰

航空公司客艙機組主管Arianne miller :「演出令人讚歎,舞蹈和故事情節的時間契合。儘管我聽不懂節目之間的解說,但還是可以理解背後的情感。太棒了。」

2024年3月22日,航空公司客艙機組主管Arianne miller和母親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技術總監Patrick Siegel:「演出非常出色,引人入勝,特別是三維動態天幕,天幕裡人物如何過渡到舞台上,以及與舞台上的演員精準契合。」

2024年3月22日,技術總監Patrick Siegel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T顧問Tizian Moog:「絕對迷人。這樣一種奇妙神奇的優雅,貫穿整台節目。這樣的優雅令我傾倒。」

主流觀眾讚歎神韻展現了人們對神的信仰,其藝術表現形式非常美妙。

Arianne miller :「演出展現了人們對神的信仰,例如女神的出現,故事情節中,那條魚如何變成一個女子,實在是太美妙了。」

IT顧問太太Desirée Bachmann:「演出非常打動我。舞蹈、音樂、氛圍,令我陶醉。我深感慶幸能來這裡看演出。歷史故事、舞蹈動作,演出裡那種高雅,打動我的是演出所有的元素,我無法描述是哪個元素,那就是神韻。」

2024年3月22日,IT顧問Tizian Moog和太太一起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Musical Theater Basel)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航空公司客艙機組主管母親Margot Francis:「太不可思議了,難以置信。我年輕時曾經跳舞,看著演員在跳舞的時候,我就想看看他們有沒有穿鞋?他們的腳步舞動真是太神奇了。」

神韻藝術家精湛的身法和技巧讓觀眾目不暇接。

Tizian Moog:「古典舞蹈動作如何組合和呈現,那些舞蹈技巧動作絕對優秀出色。」

神韻節目裡的神性內涵與傳統價值觀啟迪觀眾深思,美妙的音樂令觀眾身心受益。

Patrick Siegel:「(歌詞)傳達的訊息是,人類之上邊存在著高級生命,不應該忘記神的存在,不能忘記這點,無論我們是哪種生活方式,如何前行。

「還有文化歷史方面,人們不要忘記歷史,必須珍惜。實際上(傳統價值)讓我們世代收益,這可能是我們能走到今天的原因,人們永遠也不要忘記這一點。」

Desirée Bachmann:「演出讓我非常傾倒,我還需要繼續思考消化,一切讓我心靈震撼,音樂的旋律是如此打動我的心,那是多麼美妙的旋律,這是一個非常成功完美的夜晚。」

Arianne miller Arianne miller:「我認為這是一場難以描述的演出,一生必看一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莫淩、君卓瑞士巴塞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