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熱演 觀眾:神的存在 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3月21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主流紛沓而至。他們讚歎神韻用精湛的舞蹈和故事情節展現中國五千年的文化精髓,令人備受鼓舞;頌揚神的存在,感人至深。

前電台董事總經理Keith Davies:「神韻演出絕對是一流的。色彩斑斕、場面宏大、故事情節吸引人,非常鼓舞人心,達到了精神層面的震撼。簡直太棒了!」

2024年3月21日下午,前電台董事總經理Keith Davies(右)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航空公司專業飛行工程師Murray Crosbie:「哦,演出太精彩了,絕對太精彩了。演出流暢極了。我非常喜歡他們對色彩和技術方面的處理,與舞蹈演員以及背景天幕的結合,精彩至極。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分。音樂也非常棒,兩種不同樂器的合璧。總而言之,這是一次獨一無二、令人沉醉的體驗。太精彩了!太精彩了!」

Keith Davies:「通過講故事來展現五千年文化的積澱,這種文化是舞蹈的起源。全方位的,非常鼓舞人心!」

神韻展現當今法輪功反迫害的故事,啟發觀眾支持正義與善良。

2024年3月21日下午,前航空公司專業飛行工程師Murray Crosbie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女王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urray Crosbie:「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我覺得那部分處理得非常有品味,非常感人,也提醒我們,世界上還有些事情不太對勁。」

Keith Davies:「(法輪大法的故事)非常觸動人心。這讓我們能夠再次回顧正在發生的事情。這也讓我們想更深入地了解如何幫助他們。」

Murray Crosbie:「還有更多人需要記得,這個世界上有比我們更偉大的神存在,這很觸動人心。這份信念,跨越了各行各業、各種信仰,共同指向一個更高的存在。是的,我認為這非常棒。」

他們期待更多的來觀看神韻。

Murray Crosbie:「我們的學校缺少的是拓寬孩子們的知識面。我認為他們越早來觀賞這個演出越好。」

Keith Davies:「繼續保持!繼續這樣優秀的工作,我們一定會回來,並且下次會帶更多朋友一起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