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塞維利亞 大區議員盛讚:真正的藝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3月21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的卡圖哈藝術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舉行了當地最後一場演出,票房售罄,一票難求。演出結束後,觀眾熱烈的掌聲經久不息,演員三次謝幕。安達魯西亞大區議員們表示演出令人震撼,絕對是真正的藝術。

安達魯西亞大區議員María Díaz Cañete:「震撼。我深感震撼,屏息凝視。我非常非常喜歡演出,很多場景讓我感到非常祥和。」

2024年3月21日晚,安達魯西亞大區議員María Díaz Cañete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的卡圖哈藝術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安達魯西亞大區議員Lola Martín Nieto:「演出讓我非常享受。她真的很神奇,令人愉悅,感人至深,這是真正的藝術!」

María Díaz Cañete:「我們今晚的感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渴望看到更多,因為這次看演出的感受真是太奇妙了。如果要我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神奇,因為從舞台感受到的真是太神奇了。」

演出展現神性之美,傳遞傳統價值觀,引發觀眾共鳴。

2024年3月21日晚,安達魯西亞大區議員Lola Martín Nieto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西班牙塞維利亞的卡圖哈藝術中心(Cartuja Center Cit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ola Martín Nieto:「演出透過小故事傳達的訊息也很有意義。演出所傳遞的價值觀,對當今世界非常重要。我也是有信仰的人,有信仰的人會看到神性的展現。神張開的雙臂就在舞台上,彷彿來擁抱和幫助人類。真的推薦大家來親身感受。」

María Díaz Cañete:「我是一個重視靈性的人,歌詞深深觸動了我,我完全贊同歌詞中所說的。這個訊息一定要在社會上更深入地傳播。」

Lola Martín Nieto:「不僅是歌聲,還有音樂,舞台效果,一切都精益求精。演出中的很多細節深深觸動人心,讓人受益匪淺。」

María Díaz Cañete:「我曾經告訴同事們,神韻是一場視覺饗宴,舞台上的一切都非常純淨,色彩繽紛。舞蹈演員步態輕盈,服裝也很美。我特別想強調音樂,因為我在演出中看到和聽到的完美融合,實在是太神奇了。」

Lola Martín Nieto:「一切都那麼的完美!舞蹈動作那麼同步一致,那音樂,天啊,還有那樂團!在藝術層面,演出絕對是卓越非凡的!」

Lola Martín Nieto:「說心裡話,經過一天繁忙的工作來看神韻,演出讓每個觀眾都身心舒暢。」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亞歷克斯、鄭同西班牙塞維利亞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