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神韻帶來光明與愛 加拿大世界小姐熱淚盈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3月2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的首場演出,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拉開帷幕。到場觀眾中有不少社會名流。第三度觀看神韻的加拿大世界小姐蘇萊曼諾娃(Elena Suleymanova)表示演出超出她的預期,令她幾度落淚。神韻節目展現的普世價值引發她的共鳴,其中深厚的精神內涵對當今社會上的每一個人至關重要。

加拿大世界小姐Elena Suleymanova:「這是我第三次觀賞(神韻)節目。今天的節目無疑精彩絕倫,故事情節和展現的愛(慈悲),令人動容。節目中不乏幽默橋段,令人會心一笑;當然,也有令人傷感的瞬間,描繪了人們在逆境中的掙扎。每當有這樣觸動人心的時刻,我總是感動落淚。我陶醉在精彩演出中,編舞出色。真希望能在現實生活中穿上那些華美的服飾,這些實在美得驚人。」

Elena Suleymanova:「特別是,今天的現場音樂讓我格外享受。」

Elena Suleymanova:「正是東西方音樂的完美融合,賦予了交響樂團獨一無二的生命力和特色。這次的體驗讓我格外享受。」

2024年3月20日晚,加拿大世界小姐Elena Suleymanova觀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蘇萊曼諾娃是五大洲國際選美大賽(Beauties of 5 Continents)首席執行官(CEO),曾獲2017/18年度世界小姐加拿大賽區冠軍(World Beauty Queen)。神韻演出傳遞出的普世價值觀,令她頗為感動。

Elena Suleymanova:「我被深深打動,這絕對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透過古老的古典舞蹈,感受到了愛與美的力量。」

Elena Suleymanova:「我欣賞演出展現的那種以信仰、尊貴和正直為核心的文化。這是我們應向世界每個角落宣揚的理念,倡導多樣性、包容性和協調配合意識。我相信,全人類都將從那些傳播愛與幸福的善良之人中獲益。」

她表示演出中對神性的展現,對當今世界的每個人都至關重要。

Elena Suleymanova:「我為演出中光明、信仰與神的融合所打動。這是美的體現。」

Elena Suleymanova:「神性、天堂與創世主皆是美好。那是愛、那是幸福,是讓我們生活更加美好的力量。這是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的關鍵。對每個人而言,擁有信仰,與神聖相依,至關重要。」

最後,她向神韻所有參與人員表示感謝。

Elena Suleymanova:「藝術總監在服裝設計和編舞上的巧思令人讚歎,其精妙複雜,令人矚目。我很喜歡整幅畫面和整個演出的結合,非常漂亮,動人心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