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一票難求 舞蹈演員:神韻演員是頂級水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2日訊】3月21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的第四場演出一票難求,專業舞蹈演員Yana Kravtsova讚歎神韻演員是頂級水準,技藝高超,登峰造極。

舞蹈演員Yana Kravtsova:「哇,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的所有感受。他們太了不起了,技藝精湛高超,我可以看到,所有觀眾都被他們高水準的演出所震撼。歎為觀止。他們真的很棒!」

Yana Kravtsova:「觀看神韻演出也是我夢寐以求的。」

2024年3月21日,舞蹈演員Yana Kravtsova在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Lauren Gallagher:「真是太震撼了。色彩絢麗奪目,舞蹈完美精準。每個人都全神貫注。他們熱衷於正在做的事,充滿熱情和快樂。他們在講述一個故事。我喜歡他們用動態天幕呈現故事中虛擬的場景, 真是色彩繽紛,積極正面。」

2024年3月21日,公司老闆Lauren Gallagher在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跳舞長達25年的專業舞蹈演員Yana Kravtsova,觀察入微,她極為佩服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

Yana Kravtsova:「他們跳躍時,整齊劃一如同一人,看到這麼多演員需要同時合作,要讓這麼多演員達到同一水準是極為困難的。他們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Yana Kravtsova:「難以置信的優秀。絕對的,我非常清楚,這是不容易達到的。無論是音樂、舞蹈、服裝,整場演出,都達到了非常高的水準。」

Yana Kravtsova:「演出完美,無可挑剔。他們是頂級水準,都非常棒,無論是音樂、服裝,還是所有的一切。」

Lauren Gallagher對節目中演繹中共迫害信仰的故事感觸頗深。

Lauren Gallagher:「故事中反映了現實世界正在發生的事,這讓我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應認同別人的身份,這非常重要。我們不應該有任何歧視。」

觀眾表示會推薦給親朋好友,再來觀看演出。

Lauren Gallagher:「一定要親自觀看才能體驗神韻的美妙。」

Lauren Gallagher:「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紐約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