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蘭4城12場全部售罄 主流:演出來自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四座城市的十二場演出全部都是場場提前售罄。由於票房過於火爆,主辦方臨時在三座城市增加了三場演出,依舊是一票難求。當地觀眾非常感謝神韻帶來這世界頂級的演出。

醫療公司老闆Adam Chrostowski:「對於神韻,我更願意將她認定為是一個來自天堂的演出,而不僅是給人帶來巨大的精神提升。」

2024年,醫療公司老闆Adam Chrostowski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人事部培訓經理Alina Chepik :「(創世主來拯救世界)是我們正努力追尋的。我們渴望善良將消除邪惡,我們將在自己的神性中昇華。」

2024年,銀行人事部培訓經理Alina Chepik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政府督察Hanna Pobłocka:「每個人都可以用不同的感官來欣賞神韻——不僅僅是觀看,也可以感受、傾聽、體驗所有這一切——人們應該來看如此精彩的演出,來進入另一個空間,來看看這美好的文化和傳統。」

2024年,政府督察Hanna Pobłocka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視台記者Sławomir Malinowski:「演出給我印象很好的另一個方面是,神韻演繹了中國的傳統、歷史和文化。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

2024年,電視台記者Sławomir Malinowski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蘭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dam Chrostowski:「從我們歐洲人的角度來看,演出非常令人愉悅,有著如此美妙的基調,包括其中的色彩、優雅的舞蹈動作,帶著我們遠離塵世中的現實……」

Alina Chepik :「我完全能感受到演出中的能量。演出令我深受啟發,我會將這啟迪運用到我的生活中。」

電視台記者 Sławomir Malinowski:「神韻呈現的是中國人最有價值的東西,展示了中國人與其他民族的不同特點,真棒!」

Adam Chrostowski:「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演出,將我們帶入另一個世界,一個藝術的世界、一個舞蹈藝術的世界。」

Hanna Pobłocka:「演出太美了。看看舞蹈演員們吧,他們似乎都在空中飄行,這種美妙無法用任何詞彙來形容。」

Alina Chepik :「我會將今天得到的美好信息傳遞出去:神韻很傑出,擁有信仰、善良和慈悲的能量。」

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節目深深地打動了她。

Alina Chepik :「演出給我的印象太好了,深深地打動了我。我以前一直都不知道,這樣美好的功法在中國竟然遭到迫害。」

Adam Chrostowski:「演出中傳遞了深刻情感。」

Alina Chepik :「我認識到,人們追尋神並將其(修煉方法)自由地傳播給他人,是非常重要的。這給了我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

醫療公司老闆 Adam Chrostowski:「神韻讓我們離中國文化近了一步,也強調了這些信仰元素。這樣說吧,神韻展現了普世價值,觀眾們也很好地認識到這一點……」

電視台記者 Sławomir Malinowski:「祝賀神韻藝術家們,你們擁有傑出的技藝、完美的情感表達,音樂演奏也很優秀。方方面面都很完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君卓波蘭格丁尼亞報導